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老人的故事》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4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水儿不见了,韩美丽向施老头求助。施老头顺势向韩美丽求婚,韩美丽不语。

  次日,施老头和贾老头的股票暴跌,两人损失后大吵喝酒,此时郑佳怡从美国归来,带回了女儿结婚生子的消息,郑佳怡见施老头颓废地和贾老头住在一起,不悦。

  韩美丽找到水儿,得知他和父亲为了照顾生病的母亲和年幼的妹妹,不得不辍学打工,韩美丽内心难受,给施老头打电话,泣不成声。

  第十七集

  苏珊告诫小婉,尽快退出这个复杂的感情圈子。小婉跟踪苏珊到酒吧,发现她和李晓飞在一起,愤怒提出分手,并辞去广告公司的工作。

  这天早晨,贾,施,庄,吴等几个老人在苏州河边晨练,呼噜张告诉大加曹院长的新的美好时光又开张了。众人高兴,立即搬进去,却对简陋的生活条件大失所望,曹院长和李处长鼓励大家克服困难,老人们相继搬进来,刘老头和梅阿姨仍旧担任清洁的工作。固执的贾老头也在李处长的连夜劝说下,放下过去的恩怨,回到了敬老院的大家庭。

  第十八集

  合唱队的活动又展开了,大家加倍努力。

  某天,郑佳怡突然找来,并请韩美丽劝施老头回美国。施老头拒绝。某天小婉突然回来了,给敬老院带来了一抹阳光,小婉唯独不肯见小唐不。

  小婉意外发现自己怀孕,在曹院长保护下做了人流手术,无意中被庄老头得知并传了出去。小唐心痛,小婉又离开了敬老院,梅阿姨想起年轻时和小婉的相似遭遇,不禁落泪。 李处长得知后连夜冲去广播大厦,怒斥儿子的所作所为。

  第十九集

  贾老头的儿子被媳妇逼得走投无路,无奈来投靠父亲,并成了敬老院的水电工,晚上和贾老头同寝而卧,享受天伦之乐。

  庄老头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吴老太顶着两家小辈的压力,毅然挑起了照顾庄老头的重担,并且决定复婚。众人深受感动。

  美好时光合唱队的演出大获成功,施老头及时赶到,众人很高兴。

  第二十集

  韩美丽找到她的初恋情人,韩美丽已经准备去美国和他再续情缘了,想带水儿一起,无奈被水父婉拒。

  临行前施老头送来两瓶太灵龙归酒,韩美丽感动。韩美丽走后,施老头郁郁寡欢,贾老头安慰,并让自己儿子认他为干爹,施老头快慰。

  几天以后,刘老头和梅阿姨失踪。曹院长从警察处得知,刘老头也就是现在南方医药集团的董事长,梅阿姨是刘老头的私生女,被驱逐出家门后,刘老头一心想要和梅阿姨长相厮守,便追寻到了敬老院。众人唏嘘落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