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姐姐》分集介绍(第48-5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32 新浪娱乐

  第48集

  承珠和赫柱去警察局告发高利贷,之后到公园见他。高利贷确认周围没有可疑车辆后,出来嘲笑承珠姐弟。承珠让他自首,他警告承珠不要太狂,让她多学习学习。这时警察包抄了高利贷。随后知道承珠见了高利贷的事情的承珠父斥责她不和自己商量做危险的事情。

  秀雅听到健宇要重新回学校教课,她追问科长为什么让为了钱去学院的人重新讲课。秀雅撒谎说健宇脚踏两只船。

  第49集

  承珠父在闵俊基家里招待健宇,并向知娜的奶奶介绍健宇,说如果自己没出事故,他已经是自己的女婿了。这时闵俊基和知娜的奶奶的眼神短暂交流,承珠父说自己自从出了事故后,很多想法已经改变,并希望健宇能留在承珠的身边。

  秀雅穿着韩服,拿着健宇送的诗集找到了健宇姑姑的家里,健淑要赶秀雅走,但姑父感觉秀雅神智已经不清楚了。秀雅说健宇让自己订做

婚纱,问姑姑知不知道此事。在一旁的健淑听到起来要和秀雅打起来。健淑推开秀雅的肩,秀雅疯狂地扑向健淑,突然向后晕倒过去。

  第50集

  知娜的奶奶说希望承珠父和儿子闵俊基能像亲生兄弟一样相处,面对奶奶的突然建议,承珠的家人虽然内心吃惊,但是承珠父也爽快表示要像亲生母亲一样对待知娜的奶奶。

  从医院回来的秀雅来到母亲的办公室,她从包里拿出两瓶饮料,把事先准备好的药粉放进饮料里。秀雅母让秀雅喝咖啡,但秀雅把放药的饮料递给母亲。秀雅母感到奇怪,胆怯地问秀雅母问这是什么。秀雅说自己不想再悲惨下去,要干干净净地死去,并拿起了瓶子。

  第51集

  高利贷让秀雅母再去说服一下承珠,让她取消起诉。秀雅母向承珠求情,但承珠断然拒绝。在一旁偷看的高利贷看到后,开始计划恶毒的阴谋。

  承珠接受健宇的求婚,两个人来到健淑的美容院。健宇母带着给健淑的盒饭来到美容院,看着健淑和承珠亲密地聊天,感到排斥感,想急忙离开。回家后,健宇母知道健宇父见到承珠父商量结婚事情后,突然发火说自己在这个家里算什么。

  第52集

  当高利贷的车辆要撞倒承珠父的刹那,警察车出现,承珠父避免了一场危机。承珠从警察那里知道此事后,被秀雅母的所作所为感到愤怒,她要立刻把秀雅的家人送进牢里。

  秀雅母签字的一张支票被发现是非法支票,警察找到秀雅的家里。警察表示虽然尹元俊取消了诉讼,但因为刑事问题,秀雅母要去趟警局。但是秀雅母坚持自己没罪,无奈警察只好拿出逮捕令,把手铐扣在秀雅母手上。

  秀雅听到健宇和承珠要结婚的消息后,来到婚纱店试穿婚纱。

  第53集

  承珠和健宇结婚当天,秀雅找到承珠表示祝贺。秀雅说自己没有遵守小时候和承珠约好互相给对方挑选婚纱的诺言,对承珠说抱歉。主婚人读起新郎

新娘的父亲给新郎新娘写的信,当承珠父读起给承珠的信时,激动得无法念下去。承珠也含着泪,秀雅在背后伤心地看着承珠和健宇。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