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比天高比地厚》分集(第12-19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52 新浪娱乐

  第12集

  智秀轻描淡写地向武宁述说着失恋的苦恼,凭着对智秀的了解,武宁觉察出智秀内心正饱受煎熬,他以特有的神侃方式安慰着智秀。

  宗勋看着向他表白心迹的明珠,不忍心说什么。回到家后听说智秀和英民分手,而且智秀宣布在宗勋再婚前她不结婚,宗勋的心里乱糟糟的……

  第13集

  虽然与尚贤相爱而结婚,但恩珠不想要孩子,两人因此闹起别扭。在尚贤眼里,婚后理所当然要拥有爱情的结晶。

  顺林强硬地宣称自己决不和凤礼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然而听说了凤礼凄惨的遭遇后,心软下来,劝凤礼暂且养好身体再走……

  第14集

  载斗与尚贤大醉而归,尚贤不知道丈人丈母分房而居,他把载斗送到了卧室,惠京无奈与载斗共用一张床。但是惠京很不习惯,呼吸也觉得困难,面对自己的处境,她只能报以苦笑。

  尚贤恩珠也不开心。因为孩子问题与尚贤间矛盾还没有消除的恩珠到婆婆家又碰到一堆麻烦事儿:家人介绍她认识了两个人:武宁和凤礼;顺林催促着要抱孙子,恩珠心乱如麻……

  第15集

  恩珠借口和娘家人出去吃饭,从婆家出来。但其实她告诉惠京婆家有事,不能前去。这令尚贤左右为难。

  洗完澡出来的明珠邂逅宗勋,明珠慌忙躲闪,不过还是被宗勋发觉。两人一起吃炸酱面。宗勋委婉地向明珠表示,明珠把人生托付给自己,实在叫明珠暗投……

  第16集

  恩珠对结婚口出怨言,惠京教导她应该笼络住尚贤的心。不过她还是对两人的结婚生活感到担心,让恩珠不要急于婚姻登记。

  顺林邀请凤礼一起去福祉馆,凤礼拒绝,她要去明子的饭店。凤礼在饭店里帮助明子打杂,想借此消除她与明子间因岁月造成的隔阂。凤礼的努力恰巧顺林看到,顺林对两人的关系醋意大发……

  第17集

  尚贤和恩珠下班后见面,两人言归于好,商定尽量接受对方意见。看到亲亲密密回到家里的二人,惠京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武宁被不停哭泣的恩河搞得手忙脚乱,恩河使起性子,又让武宁送她回家,又让武宁不要再来上学,武宁被折腾得晕头转向,到头来恩河还把脚扭伤了,武宁无奈,只好把恩河背回家,在那里遇到尚贤夫妇……

  第18集

  惠京觉察出恩河对待武宁的心思非同寻常。她找到尚贤,让尚贤给武宁转学,不要让两人在同一所学校就读,尚贤不情愿。

  顺林话中有刺,一直逆来顺受的凤礼被惹恼,两人争吵起来。心情惆怅的凤礼回到家里与请她喝酒的泰植说起心事,凤礼说她从一年前就开始关注着这个家……

  第19集

  恩河把武宁不去上学的原因归咎于惠京,想不出好办法的恩河扬言要与武宁结婚,这让惠京和载斗张皇失措。尚贤受惠京所托来找武宁,对武宁的委屈什么也没有说,武宁看到哥哥这样心里很难过。

  凤礼不见了,家人们知道后都觉得凤礼的离家出走与自己有关,心里不安……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