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宫S》分集介绍(第7-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6:59 新浪娱乐

  第7集

  侯与杨顺依的关系变得突然陌生,虽然侯很想解开与杨顺依的误会,但并不容易。他越是在杨顺依的周围转,越听到杨顺依的训斥或给她惹事。杨顺依也讨厌说出言不由衷的话来伤害侯的自己。

  武艺训练、修练院、授课等占据了侯的宫中生活的绝大部分时间。看着宫里的围墙,侯虽然一点点地找着自己的答案,但当韩尚宫把侯珍惜的摩托车和送餐铁盒扔掉,并要求侯忘记宫外的朋友时,侯与她发生冲突,这使皇室家人更加担心。

  世玲感觉自己每次见到侯就会心跳,但当看着俊拿出很久没有弹的吉他时,又对俊的变化感到不安。杨顺依从韩尚宫那里感到了皇族和侍人的差距,对自己没有念完书的命运感到难过。俊鼓励杨顺依,并回顾起只认准一条路走过来的自己。

  第8集

  华仁女皇带着侯和俊参加一个亲善活动,却遭遇了恐怖袭击。袭击女皇为目的的恐怖行动因侯的介入而失败,但侯却失去了知觉,整个皇室笼罩在不安中。经过此次事件,国民和舆论对侯的评价大有好转。虽然皇室家人和侯的关系也进了一步,但侯感觉到敌对势力的存在,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感。

  世玲的母亲告诉世玲自己无法参加她的订婚仪式,并送了一份礼物。世玲看着和之前送一模一样的礼物的母亲,内心感到更加地孤独,但她看着同样没有母亲的侯却开朗地生活着,内心感触颇深。喜欢世玲的皇太后想撮合她和侯,但自从恐怖事件后,侯越来越喜欢上杨顺依。杨顺依收拾侯的房间的时候睡着,侯偷偷把她抱起来放在床上,把剩下的清扫工作做完。俊阻止父亲为了自己的目的牺牲世玲,愤怒的俊父亲下令调查俊改变的原因。

  第9集

  思念杨顺依的侯来找她,但杨顺依冷淡地面对侯,但侯走后她一夜不眠。俊鼓励杨顺依继续学习,并向她表白心意。杨顺依内心混乱,但对俊的忠告却深思起来。

  尹膝对儿子的变化感到不安,她找到世玲了解情况,从世玲的婉言回答中,尹熙更加确定了自己内心的不安,她开始仔细观察杨顺依。从修学院回来的俊和侯从内人那里知道杨顺依再次陷入困境的事情,虽然杨顺依喊冤,但在宫里只有侯和俊相信杨顺依的清白。杨顺依的危机使两个公子携起手来。

  通过杨顺依的事件,侯回想起自己的父母,他来到父亲的墓地。正巧遇到了因泄露的UCC视频问题愤怒的老人们。侯愤怒于因自己的问题连母亲也被世人责骂,但华仁却劝他越是这样侯就越应该考虑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第10集

  侯想从自己最信任的相奇叔叔那里了解母亲的事情,但遭到拒绝。相奇说即使另有真相,但自己无力去保护这个真相,劝侯不要调查。皇室大人们闭口不谈,时间一天天过去,侯要选择的路越来越清晰。

  皇太后为了安慰侯,说服韩尚宫把

摩托车、铁盒等侯以前的物品还给他。侯虽然表示谢意,但表示现在对自己来说这些东西并不重要,想拜托皇太后另一件事情。

  世玲感觉俊的选择会让他后悔,但俊却表示自己不想靠世玲的帮助。侯听到两个人的对话,他问世玲如果自己需要世玲的帮助的话,她会不会帮助。

  宗亲会拿着总理的声明发表来到宫,华仁面对宗亲会,宣布在即位7周年的纪念式上册封皇太子,会以能力来册封皇太子,另众亲吃惊。

  第11集

  女皇在众亲和政务会议员面前公布李侯和李俊的皇太子资质测试,评价以皇室修学院的教育理念—文武礼智勇和继承皇位的人必须必备的品德为基准。终于李侯和李俊两个人的竞争开始了。

  宫里宫外关注起两个人的竞争,埋头准备修学院考试的杨顺依和解除与俊的订婚的世玲也在注目谁会胜出。

  皇太子继位的第一道题是进行毁损的‘君相亿图’的复原工作。‘君相亿图’画画的人和题字的人各不相同,如果书和画不协调,就会失去它的意义。但是复原关键是要请出这个作品的两位主人,而这两个人是个冤家。李侯负责说服画画的碧修先生,而李俊则负责书法家杨州先生。但说服这两个并不容易。

  第12集

  在李侯和李俊的努力下,‘君相亿图’的误解和秘密被揭开,碧修先生和杨州先生解除了误会,并参加了‘君相亿图’的复原工作。在这个过程中三个皇室婚姻指环‘风来君相亿’被传到孝长大公、孝仁大公、孝成大公前的秘密。

  皇室决定展示复原的‘君相亿图’和三个‘风来君相亿图’皇室婚姻指环。李俊知道后为了找李侯的婚姻指环,找母亲张允熙,但遭到拒绝。杨顺依也同样为了婚姻指环问题,担心李候,于是找到张允熙,并和张允熙有了某种交易。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