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红粉》分集梗概(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03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离开浦家的秋仪身无分文,饱受路人的歧视与唾弃,走投无路的她只能回到昔日的喜红楼取金条,却发现金条不见了。

  小萼借口学习文化来找老韩,向老韩表白心迹,却被老韩一口拒绝。

  老浦辗转到上海买到了药。回到家里的老浦不见了秋仪,更发现秋仪根本就没有什么性病,都是自己的母亲搞的鬼……

  在理发店帮忙的秋仪被人认了出来,逃走的路上遇到方达生。垂涎秋仪美色已久的方达生收留了秋仪……

  第十七集

  明知秋仪没性病的方达生欲对秋仪不轨,秋仪只能以死相逼……

  痴情的老浦像疯了一样在苏城的大街小巷寻找秋仪,却遍寻不着。痛苦的老浦喝醉了来到方达生家里诉苦,却怎知道秋仪与自己只有一墙之隔……

  蔚如将烂醉如泥的老浦从教养所接了回来,看着痛苦的老浦,她发誓要替老浦找到秋仪……

  秋仪在方达生家里心如死灰,克制着自己不要去找老浦。找不到秋仪的老浦不吃不喝,形同痴呆……

  第十八集

  蔚如到处寻找秋仪,却偶遇方达生,方达生的态度引起了蔚如的怀疑。果然,蔚如在方达生家中见到了秋仪,可是秋仪却不愿意离开……

  为了鼓励妓女改造,教养所分到了五个提前释放的名额,小萼得意洋洋的说自己和老韩关系好肯定没有问题,处处积极的佩芳不服气,争吵中俩人扭打在一块。面对小萼的狡辩,憨厚的老韩却觉得她是进步了,只是天真说错话而已。

  精神恍惚的秋仪从方达生家里跑出来,想见老浦一面,却被浦母叫来的解放军抓回了教养所……

  面对痛苦的老浦,蔚如说出自己曾在方达生家中见过秋仪,老浦发疯般跑向方达生家中……

  第十九集

  在方达生家中没有找到秋仪的老浦失魂落魄,拿出枪要和方达生决斗,方达生被疯狂的老浦吓得落荒而逃。老浦回家后就大病不起,蔚如知道老浦是心病,找到秋仪就有救了。

  老韩似乎隐约体会到秋仪与老浦的深情,对被抓回来的秋仪并没有为难,并动员大家帮助她,苦口婆心地劝秋仪好好改造,可是秋仪却明确告诉老韩自己成不了老韩希望的人。

  教养所里女人们为了争那五个名额,费尽心思讨好老韩,老韩为了不让这些女人们如此花心思,主动放弃了那五个名额。

  第二十集

  名额虽然取消了,可是小萼还是一如既往地对老韩好,老韩也总是不自觉地想起小萼,为了逃避这一切,老韩要求与郑敏结婚,得知消息的小萼要跳楼自杀……

  蔚如仍然四处打听秋仪的下落,陈妈不忍心,偷偷的告诉蔚如秋仪在教养所,却被老浦听到了。

  蔚如将秋仪的事情通过特务告诉了海外报纸,舆论迫使老韩同意老浦与秋仪见一次面,但是秋仪为了不拖累老浦,拒绝与老浦相见,情急的老浦一头撞在了墙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