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外科医生奉达熙》分集(第9-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3:07 新浪娱乐

  第9集

  达熙突然接到建旭电话,原来建旭在医院外面等她。达熙兴奋地跑去时被仲槿看到。建旭向达熙提出开始交往。他还讲述了他对文京的感情,坦承现在心里仍旧混乱,但是想与达熙尝试着开始。

  理事长的孙子需要动手术,徐教授又把仲槿召回韩国医院。仲槿对达熙建旭见面的事耿耿于怀,拒绝同车回去的达熙坐到自己身旁。

  达熙一回医院就去看东建。但东建病情恶化,放弃治疗。达熙找到文京,主张给东建进行二次抗癌治疗,遭到文京的严厉斥责。

  文京从仲槿那里得知建旭去江陵看达熙的事,心里酸溜溜的。

  东建求生欲望强烈,达熙再度恳求文京,文京最后同意给东建治疗。后来东建病情好转出院。

  建旭拜托仲槿为建旭视如父亲的宋博士动手术。仲槿仍对达熙冷冷的,达熙询问原因,仲槿回避。

  建旭达熙二人确定交往。

  宋博士术后并无好转,建旭不顾仲槿的劝阻,不当抢救中宋博士死亡。达熙因为支持建旭抢救,被仲槿狠狠训斥。

  达熙接到紧急呼叫,东建又被送来急救……

  第10集

  宋博士的去世使建旭陷入深深的悲痛和自责中,文京关心地请建旭出去走走,遭到了建旭的一通抢白。

  东建再次入院,最多能活一个月的时间,达熙为此寝食难安。因为抗癌治疗的事,东建妈妈撵达熙出去,泪流满面的达熙失魂落魄地从东建病房中退出。

  因为心里想着东建,达熙对着患者发呆,仲槿误以为达熙为情所困,指责达熙在破坏承敏的家庭,达熙气愤地走开。

  东建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位达熙开胸抢救的患者也死亡。达熙在仲槿的咆哮声中静静离去。

  之后4天达熙不见踪影,建旭等打电话都找不到。原来达熙回到妈妈身边。和妈妈出门的达熙瞥见来找她的建旭,躲进屋里紧紧关上房门。达熙告诉妈妈要放弃当医生,妈妈很支持达熙的想法。

  仲槿突然找来,他要达熙第二天必须到

医院。第二天的病例分析会上,仲槿得出达熙对开胸死亡患者的处理没有错误的结论,达熙流泪了。

  已决心回郁陵岛的达熙临走时发现路边有人在急救,上前去帮忙。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