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为爱疯狂》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21:50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徐真瑛(李美妍饰),23-30岁,航空公司工程师。

  真瑛7岁时父母在事故中去世,小真瑛变得不会笑也不说话。外婆心疼她,对她百般呵护,邻家男孩在勋想方设法逗她开口,他们的努力使真瑛很快走出阴霾,成长为一名阳光明朗的少女。

  长大后的真瑛在勋正憧憬着步入婚礼殿堂,却祸从天降。失去在勋的真瑛不再敞开心扉,她只埋头做事,敬业又专业。她是航空公司的工程师,这是为了实现在勋的梦想而选择的职业。现在的真瑛外表看起来坚强、努力、充满活力,不过她的内心却濒临着崩溃。

  一次偶然的机缘,一个叫金采俊的男人慢慢走入真瑛心中。

  金采俊(尹继尚饰),20-27岁,飞机检修技师。

  采俊是在保育院长大的弃儿,他知足、善良,性格里没有命运多舛的痕迹。在保育院里,采俊学会格斗,还有了心上人。

  当一名飞行员是采俊儿时起的梦想,然而一次意外使之化为泡影。不过采俊仍然痴迷于飞机,他在飞机维修学校里取得了技师资格,但有过前科的污点使他就职困难。于是采俊只好在机场的私设停车场工作,即使这样,他依然坚强、笑对人生。

  坎坷的经历已使他心中伤痕累累。还爱着他的恋人为追求物质离他而去,而恰在这时,真瑛出现在他的生命里。

  都贤哲(金钟赫饰),27-34岁,首席飞行员。

  无忧无虑中长大的贤哲是在勋的朋友,他也爱着真瑛。在勋的死使他面对真瑛时多了负疚感,为了逃避,贤哲出国

留学。几年之后贤哲为真瑛返回韩国,这时他已是年轻的首席飞行员。

  贤哲信心满满地拉近与真瑛间的距离。然而,不知何时起另一个男人占据了真瑛的心,那是一个贤哲看来一无是处的人,这让他无法理解也无法接受,于是贤哲开始捍卫他的自尊心。

  赵敏希(金恩珠饰),19-25岁,空姐。

  心地善良却不擅长赚钱的父亲让敏希从小生活得并不顺心,在家中她还时不时需要扮演严厉泼辣的管理父兄的角色,因此她学会冷静处世,人变得很现实,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她的原则是决不允许别人抢走可以属于自己的东西。

  采俊是敏希喜欢的人,但是贫穷让她厌倦,而恰在这时贤哲走入她的生活。除了爱,敏希可以从贤哲那里找到所有她想要的东西,就这样敏希开始如履薄冰般地在两个男人间摇摆。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