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为爱疯狂》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21:54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1集

  敏希和朋友到采俊所在的鞋店买鞋,朋友砍了5000元的价钱,敏希生气地批评朋友穿着数百万元钱的衣服,却和生活困难的人计较小钱。采俊微笑着说只要是敏希的朋友,白送也没关系,敏希听了满心感激。

  真瑛和采俊结婚日子确定下来,贤哲心里难过,独自借酒消愁。真瑛无意间看到贤哲电话里存满了自己的照片,慌张得不知如何是好。

  敏希的父亲破产,为了敏希,采俊到酒店做代理司机。采俊告诉敏希,敏希辛苦会让他难受得要死,敏希听后流下了泪水。

  在勋和真瑛约好一起迎接新年,在勋兴冲冲地赶往约会地点。人行道前,疲劳驾车的采俊没有看到在勋,惨剧发生……

  第2集

  贤哲告诉真瑛在勋出事,真瑛大惊失色,她顾不上擦眼泪,扒开人群就往外冲。

  正在准备考试的敏希听说采俊出了事故,也一下子怔住了。

  真瑛断然拒绝了要她休息一段时间的提议,她认为在勋去世后她的精神状态良好。在勋父母要把真瑛当作女儿,提议一起住。宣判采俊那天,真瑛要和贤哲一起去看看撞死在勋的肇事者,但哭昏了过去。

  贤哲很爱真瑛,然而目睹了在勋的死亡,贤哲做不到再去接近真瑛,他决定辞职出国。

  真瑛还是想见见采俊,她找到教养院,但是采俊拒而不见,真瑛留言说一定会记住采俊,然后离开。

  第3集

  真瑛到机场迎接归国的贤哲,与在那里等待敏希的采俊擦肩而过。乘客中有人推搡敏希,采俊制止,机场管理人员来驱赶闲杂人等。

  真瑛娇嗔地踢了在国外生活5年的贤哲一下。在非法停车公司工作的采俊向真瑛的车走去。接到乘客投诉,真瑛要采俊立刻撤出。

  采俊找到工作,敏希非常高兴。接受训练时真瑛发现采俊,因为飞机技师是道德要求很高的职业,真瑛说要取消采俊的资格,采俊不想失去最后的机会,拉住真瑛请她通融……

  第4集

  在勋的忌日。真瑛到江边祭奠,采俊也怀着祈求原谅的心情去了那里。

  公交车场附近的小摊上,正在喝酒的采俊看到真瑛进来后大吃一惊。采俊问真瑛这么晚了是不是在等丈夫,真瑛告诉他丈夫死了,采俊道歉。真瑛对采俊说,没什么好道歉的,人又不是采俊杀死的。真瑛端起酒来喝,采俊想安慰安慰心里难受的真瑛,故意做出搞笑动作。艰难地露出了笑容的真瑛终于忍不住,大哭了起来……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