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达子的春天》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20:26 新浪娱乐

  第七集 我的心真的必须保持2%的湿度

  为了能够留在公司继续工作,达子不惜向高层下跪求情,这让所有人感到不可思议,终于松口让达子等待工作调动。

  被调到客户服务部的达子,第一天就得罪了恶名昭著的组长“格格巫”,已经无所畏惧的达子决定绝不认输,一定要和对方周旋下去,并把这次的经历当作一种对自己的试炼,同时乐观地告诉关心自己的泰峰和母亲,自己并没有任何问题。达子的乐观让泰峰对她更加迷恋。两人打算一起回家,途中却遇上一场鹅毛大雪,他们被困在一起没办法再前进,只好找了一家旅店寄宿,虽然依旧一夜无事,次日从酒店出来的时候,却恰巧被泰峰的母亲看到,其母因此以为达子和泰峰有什么暧昧关系,对这个在自己儿子身边的女性大感兴趣。

  另一方面,同样因为大雪无法回家的善珠和士度,则一起在电视台共度了一夜,士度的痴情让善珠慢慢开始接受他,这让士度惊喜万分。

  与此同时,季中终于知道达子一直避开自己,是因为无辜惨遭牵连进了自己妻子的自杀事件,于是找到善珠询问达子的情况,善珠则表示希望季中不是真心对达子,就不要去招惹她。终于想通的季中询问达子的真实心意,泰峰却在达子还未开口拒绝之前,泰峰就已经站出来帮忙拒绝了。

  第八集 对爱情的渴望影响到老处女

  泰峰自作主张为达子处理感情的事情,让达子非常生气,愤怒的达子只能用暴饮暴食来发泄。

  公司预备安排士度去纽约出差,和善珠关系有所改善的士度决定邀请对方一同前往,却遭到了拒绝。

  士度的父亲担心宝贝独生子的婚姻状况,跑去公司查看士度的工作环境。结果误以为和士度亲近的是达子时,其父感到万分不满意,反而对冷漠高傲的善珠相当欣赏,并鼓励儿子去追求善珠,父亲的鼓励让士度大为兴奋,更让他兴高采烈的是,善珠主动和他约会了。

  仍不死心的季中又来约达子吃饭,还去的是季中的家,但在季中家里,达子才意识到自己真正喜欢的是泰峰,终于忍不住离开季中家返家,却恰巧在自己楼下遇到泰峰,两人发生了口角,被激怒的达子拿出钱来要求泰峰和自己接吻,尽管泰峰照做了却也相当生气,忍不住转身离开。

  此时达子突然肚子痛了起来,被着急的泰峰送往

医院,接受完急性盲肠炎手术的达子,对泰峰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原来她一直都很思念泰峰,两人不仅冰释前嫌,泰峰更主动和达子解约,并重新订立了一份新的合约,付钱让达子扮演自己的女朋友,只要双方真的产生感情就正式开始交往。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