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小房东》分集介绍(21-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34 网友来稿

  第21、22集《俏芍药》上、下

  碾子媳妇领过来两个新房客,叫李拐子和俏芍药,他们在附近街面开了个早点铺,炸出来的油饼口味不错,吸引了很多食客,小房东家常菜的早点生意一落千丈,连碾子媳妇小裁缝等人都去俏芍药那儿捧场。刘二喜召集众人研究对策,派出白小刘有余去打探情况,又让美美水灵使美人计以招揽生意,都没有奏效,最后刘有余使了坏招,终于搅得李拐子他们关张。临走时,俏芍药告诉大伙,李拐子因为见义勇为才导致的腿瘸,炸油饼的手艺也是李拐子教的。刘二喜把房钱退还给李拐子,让他去治腿伤,引起大家一致的赞赏。

  第23、24集《阮小三》上、下

  美美中学同学阮小三儿背着写给美美的两麻袋情书,来北京找美美,要跟美美结婚。正好刘有余在场,美美说刘有余是自己的未婚夫。刘有余听了信以为真,忙着联系婚车、酒席以及伴郎、伴娘,拉美美去照结婚照。阮小三得知美美要跟刘有余结婚,上小饭馆上吊自杀,美美只好告诉阮小三,这是骗他的,刘有余听了,也要上吊自杀。刘二喜在旁劝解,不小心,把自己吊了进去。

  阮小三和刘有余的纠缠,美美不胜其烦,告诉两人,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就是----刘二喜。阮小三跪求刘二喜把美美还给他,未果,又去找大华子告状,惹得大华子醋劲大发,要赶美美走,刘有余给大华子出主意,与其把美美走,不如让她在眼皮底下容易监控。大华子打扮成青春妖艳状,把刘二喜吓得够呛。阮小三又一次闹上吊,这回大华子出手,三句两句,把阮小三吓得打道回复。大家都乐了。大华子看刘二喜与美美交换眼色,又吃起干醋。

  第25、26集《人心惶惶》上、下

  刘四爷刚买的国库券丢了,大华子觉得刘四爷怀疑她,心里不痛快,刘四爷跟她说就是怀疑刘家人也不能怀疑她,刘有余听到这话,认为刘四爷怀疑他,把以前干过的鸡零狗碎的事全兜了一遍,以证明他不可能拿刘四爷的国库券,刘四爷解释,他就是怀疑外地人,也不会怀疑他,这话又被碾子、白小、水灵、美美、小裁缝等人听到,一天到晚追着刘四爷表白自己。

  这件事儿闹得人心惶惶,刘四爷上火牙疼,想口喝水,大家不肯单独进门倒水,最后决定众人一起进去。情况升级,大家互相猜疑,悄悄监视自己所怀疑的人。刘二喜为了解决此事,承认是自己拿得钱,惹得大华子又是一场大闹,认为他拿了国库券,一定是讨好美美去了。这边正闹成一团,那头刘四爷掀开被子睡觉,发现丢了的国库券原来被自己顺手塞袜子里了。

  第27、28集 《买500送500》上、下

  刘二喜钻研“小房东家常菜馆”的经营方略,推出买500送50的促销手段,吸引食客。白小自告奋勇写广告牌,在写的时候,把句号圈得太大,变成了买500送500。碰到一客人名叫屠小惠,逮着差错,非得要买500送500,刘二喜带领众伙计与屠小惠斗智斗勇,甚至搬出了父亲刘四爷假装病人,也没能把屠小惠吓跑,又碰上不明情况的刘有余屡屡掺和,险象环生,差点让屠小惠达到目的。

  第29、30集《危险关系》上、下

  半彪子开摩的撞到了自己的朋友大能耐,大能耐吹嘘自己多么的有能耐。于是刘有余要大能耐给自己介绍一份工作,大能耐介绍他去给富婆苏大红开车,刘有余经过苏大红的面试顺利上岗了,苏大红不仅给刘有余买很多东西,并且甘愿成为刘有余的司机。刘二喜觉得事情不寻常,跟踪苏大红,知道了苏大红的丈夫麻雷子蹲过大牢,他在外边有了女人,于是苏大红也想在外边找一个精神寄托,麻雷子派了

保镖跟踪苏大红。苏大红先找到了大能耐,大能耐不能脱身,于是将刘有余介绍给了苏大红。刘二喜为了帮助刘有余,找了一个卖豆腐丝的假扮医生骗刘有余说苏大红有病,这件事被苏大红撞破了。刘有余又恢复了趾高气扬的样子。刘二喜再次找到卖豆腐丝的让他扮演麻雷子的保镖吓唬刘有余。谁知道苏大红什么也不怕,她拿着
离婚
证书找到了刘有余和刘二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