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小房东》分集介绍(61-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34 网友来稿

  第61集《酸枣姑娘》

  白小同村酸枣承包的鱼塘被化工厂排出的废水污染,养的鱼全部死光,血本无归,到城里来投奔白小这个“副主管”。白小苦求刘二喜,收留酸枣几天。为了保全白小的面子,刘二喜只得应承。白小大清早教酸枣扫地擦桌子迎客用语,酸枣学得有模有样。开始营业,客人进门,酸枣把礼貌用语连在一块说得十分怪异,把客人吓跑。大家一致认为酸枣不适合干服务员,决定把她打发走。开完会,大伙发现,满院子晾着刚洗好的衣服被褥包括饭馆里的桌布台布,大家不再提送酸枣走的话题。酸枣偷偷练习迎来送往的礼节,很快就成为一个合格的服务员。有一天,饭馆里来了位廉村长和方乡长,酸枣自作主张免了单。原来那两位是酸枣的同乡,替民请命,解决了化工厂的污染问题,酸枣走了,许诺改年带着活蹦乱跳的大鲤鱼来和大家分享。

  第62集《夜宴》

  为了吸引客人,刘二喜推出特色餐厅的概念。先是推出威虎山夜宴,白小等人的土匪妆扮,把客人吓得落花流水。又推出旱冰夜宴,刘二喜等人笨拙的滑旱冰技术,又把客人赶跑了。接下来的意外惊奇夜宴,把客人吓得逃单。无奈,刘二喜亲自上阵唱大鼓,唱评书,仍然不怎么好使。没招了,叫评剧团来唱评剧,临了正碰上评剧团解散人来不了,刘二喜只得带领饭馆众人上场,唱了一出让人捧腹的《秦湘莲》。

  第63、64集《眼下有贼》上、下

  葱姜蒜饭馆闹贼,这引起了小房东的警惕,他们草木皆兵,在饭馆里凭着对贼的一些片面的了解找寻贼。一个贼被认为是好人,而一个好人却被认为是贼。贼在小房东动手了,刘二喜英勇的将贼抓住。这件事正好被一个电视台的编导拍到,送到了电视台。刘二喜救人的事迹引来了很多的喜丝,他们聚集在小房东。刘二喜心里极度膨胀,刘有余和美美为了治治刘二喜,对所有的人吃饭都打折。喜丝的热情很快就转移了,本来以为会赔钱的刘二喜竟然比以前赚钱了,想要办坏事的刘有余竟然办了一件好事。

  第65、66集《肇事之后》上、下

  刘二喜买了一辆二手车,车号W——C4444。某晚,水灵和白小目睹他的车撞死一中年妇女后逃逸,陷入举报还是不举报的矛盾中。水灵白小美美试探刘二喜,越说越岔,刘二喜被三人弄得摸不着头脑,三人又想另招,先是动之以情,后是现身说法,刘二喜误会白小真撞死了人,非得拉着白小去公安局。最后才弄明白,原来那天是刘有余借走的摩的,刘二喜四人找到刘有余,一番审问,要他承认当晚那事儿,刘有余只得承认,被众人逼去投案自首。

  大家都以为刘有余已经去投案自首,但发现警方还在寻找车祸的目击证人,又发现刘有余出来了,众人大为诧异,两下一对,才知道刘有余投得是那晚在家设赌局的案,那晚是大华子开的车。刘二喜决定替大华子顶罪,跟刘四爷大华子说自己出国旅游两年,又把饭馆托付给美美,刘四爷大华子都很生气。众人含泪送别刘二喜。刘有余没捂住秘密,告诉大华子,刘二喜是替她顶罪去了,大华子惊讶,她根本没出车祸,更别说撞死人了。没几天,刘二喜被放了回来,原来刘二喜买的二手车,车牌是假的,撞死人的是那辆真牌号的车,刘二喜买的二手车也被没收啦,因为是赃物。

  第67、68集《窈窕淑女》上、下

  刘二喜跟秀秀、美美和水灵讲了自己对于淑女的理解。秀秀将事情告诉了大华子,并且和美美水灵一起劝说大华子改变自己泼辣的个性,向]淑女转变。经过三人一番培训,一身淑女打扮,低眉顺眼,说话细声细语的大华子站在门口迎接刘二喜。一直受惯了大华子压抑的刘二喜无法适应大华子的转变。刘有余和刘四爷也受不了大华子这突如其来的转变。刘二喜想尽办法让大华子再变回来。他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原来的那个大华子。

  第69集《有嘴说不清》

  碾子去给小裁缝送西瓜,没敲门就进了屋,瞅见小裁缝媳妇光着上身站在屋里。碾子吓坏,觉得自己冒犯了小裁缝,向刘二喜大华子求救。大华子认为这事不好办,万一小裁缝夫妻较真的话,恐怕得负刑事责任,刘有余建议他向派出所自守,刘二喜建议他开证明自己作风正派,你一个主意我一个主意,把碾子说得没了主意。碾子去向小裁缝赔罪,两下对质,真相大白,原来碾子看到的是小裁缝搁屋里的塑胶模特。

  第70集《血疑》

  水灵晚上撞上了满脸是血的白小,众人展开了猜测。他们以为白小的唾液是有什么愈合伤口的作用,正好美美的手受伤了,于是威胁白小让他舔了美美的手。结果白小的唾液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功用。众人一起撞破白小满脸是血的情况,白小向众人坦白是去当群众演员了,他演的都是死尸,所以才会满身是血。众人也想要当演员,于是白小给众人当经纪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