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达子的春天》分集介绍(第9-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59 新浪娱乐

  第九集 一枚烟灰的沉重

  尽管达子极度不赞同泰峰的提议,泰峰却依然不管不顾地住进了达子家,善良的达子也不忍心泰峰被赶出去后继续无家可归,只好勉为其难答应了下来。

  某天达子很三八地在背后说格格巫的坏话,却倒霉地被本人抓个整着,结果理所当然地受到了惩罚,手上的工作一下子增加了数倍。正当达子努力工作时,听到善珠压抑的哭声。经过一起喝酒聊天之后,始得知善珠最近过得很不如意,为了安慰处于低气压中的善珠,达子拼命陪她喝酒并进行劝解。又倒霉地被格格巫逮到,这下当然让对方乐于抓到把柄不停数落达子,看不过眼的善珠立刻站起来为达子出头。

  泰峰得知达子母亲的小饭馆正在招人,为了讨好未来的岳母大人,泰峰每天在小饭馆里努力工作,终于获得肯定并留了下来。

  这天善珠遭遇了很大的麻烦,于是第一次主动向达子求救,原来她被前夫的债主追债,雪上加霜的是本身的财产又遭到了查封,这下可真是走投无路了。多亏跟达子一起来的泰峰站出来解围,让达子对他彻底刮目相看。

  第十集 请记得我们随时都在你身边

  季中跑来找达子却恰逢达子外出,结果是泰峰开门让他进来,这当然让季中误会他们在

同居,泰峰更得意洋洋地要求季中不要再来骚扰自己的女人。

  这天上班时,高室长由于要送发烧的女儿去医院而迟到,虽然达子为他撒谎解释,由于两人并没有串供轻易就被格格巫揭穿,随后格格巫的家人打电话来,告诉她儿子要做手术希望格格巫能去医院,格格巫却一切以工作为重不肯走开,但其实心里一直挂念着儿子,更偷偷跑到厕所去打电话询问儿子现在的情况。恰好进来的善珠于是劝她去医院,再次遭到了拒绝。

  此时达子冲进来向格格巫道歉,表示自己自作主张让善珠把她儿子病倒的消息散播了开来,并再次对格格巫动之以情,希望她改变决定去医院,经过一番心里挣扎,格格巫总算下定决心去医院探望儿子,并非常感谢达子的推波助澜。

  泰峰的父亲亲自来找儿子,希望说服他和自己回家,泰峰却表示希望能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其父终于放弃决定走人时,却看到了正在店里忙碌的达子母亲,两人对彼此的重逢都充满了惊讶,原来他们是对方的初恋情人。

  季中的妻子来找达子,并告诉达子自己已经和季中

离婚,更不顾达子的感受把季中拜托给了达子。

  第十一集 恋爱的作用和反作用法则

  毫无预警之下,达子的外婆和母亲来看达子,尽管泰峰机警地躲好了,却依然被外婆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结果因为太开心外孙女终于动了春心,立刻拉着母亲离开,让达子感到莫名其妙。

  表面上“刑满”的达子被调回了以前的部门,却发现原来格格巫跑来出任新的组长,且虽然上次的事情让格格巫很感激达子,却并没有因此对达子更好一点,反而更加变本加厉地虐待达子,更连善珠也受到了牵连,原以为脱离了魔掌的达子这下无异于跌入了更悲惨的地狱。

  达子的外婆跑去询问泰峰关于达子的事情,没想到对方自以为谨慎的回答反而引起外婆的怀疑。更趁泰峰不在的时候跑到达子家来逼问外孙女两人的关系,正在达子遭受不住拷问的时刻,原本在医院照顾一个女孩的泰峰回来了,并和达子一起乞求外婆的原谅。于是外婆顺水推舟要求两人一个月完婚。

  由于遭到外婆毒打达子身体受了不小的伤,但最让她难以忍受的却是心灵上的创伤,因为泰峰怎么都不肯告诉达子,自己照顾的女孩和自己是什么关系。

  误以为达子已经和泰峰同居的季中,头疼地跑去找达子的闺中密友善珠帮忙,却让士度误会他要追求善珠。

  身边同时有两个优秀的男人追求自己,让达子感到无所适从,善珠居然给她出了一个馊主意,让达子跟两人都交往看看。

  第十二集 让我们浪漫的美丽理由

  和季中约会吃饭的时候,达子满脑子想的却是泰峰,更终于正式拒绝了季中。

  回到家的达子看到泰峰出门,忍不住偷偷尾随其后,发现泰峰又去医院看那个女孩,终于被泰峰发现了,两人都因对方对另一位异性好感到吃醋,更因此发生了口角。

  另一方面,最近格格巫找来另一位女主持洪真熙和善珠一起主持,真熙不仅在节目上处处针对善珠,更在她面前大赞士度,让善珠大为吃醋。

  真熙高傲的态度引起整个部门的不满,但听闻她是某高层的亲戚所有人都无可奈何,正直的达子忍不住向格格巫提抗议,结果当然没什么用。

  达子终于发现泰峰竟然在自家小饭馆打工,更有些吃醋家人对他好得过头,同时也对泰峰照顾女孩的事情耿耿于怀。终于泰峰把那个女孩的事情告诉了达子,原来泰峰认为是自己间接害死了对方的父母,但却从来没有受到过任何责怪,这让泰峰一直都内疚于心,因此才会对那个女孩照顾有加。这番话终于让达子放心下来。

  偶然的机会下,达子得知自己能返回原来的部门是格格巫的推荐,但条件就是让真熙和善珠一起主持,至此达子才知道自己一向以来都误会了格格巫。另一方面,由于善珠在现场直播节目中的优异表现,为差点出丑的真熙解了围,两人的关系终于得到了改善。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