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靠近你,温暖我》分集介绍(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4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在翁立明的逼问下,纪霄云承认他无法离开妻子,却仍在给丁爱羽开空头支票,丁爱羽最终认清了纪霄云,选择了离开。

  方可舟一直走不出离婚的阴影。罗建军告知自己曾在婚前出轨,方可舟愤怒不已,指责之前罗建军的宽容别有用心,方可舟开始对罗建军的出轨追根究底。

  谢香枚在工作上严厉、死板,与同事相处生硬,林丹青一针见血指出她的问题。两人不欢而散。

  第七集

  在林丹青的帮助下,谢香枚试图改善同事关系。而家里为了买房及小晴上学的事让她烦上加烦。

  丁爱羽的突然失踪令纪霄云魂不守舍,秦书雁觉察到纪霄云的失常,于是找到了翁立明。

  经过几番激烈争吵,方可舟终于对罗建军

离婚前已出轨的事实逐渐释然。杨怀特也向方可舟递交了一份个人简历并表白对她的爱意。此时,邵佳欣登门造访。

  第八集

  邵佳欣以坦诚博得了方可舟的原谅。同时,方可舟也答应了和杨怀特交往。

  丁爱羽决心放弃纪霄云,她坦然面对秦书雁。纪霄云却决定和妻子离婚,对丁爱羽死缠烂打。幸好翁立明及时解围。翁立明劝纪霄云放手。

  身着女装参加酒会的谢香玫让林丹青惊艳。大学聚会上看到同学均已有归宿,谢香玫不禁担心起自己的个人问题。

  第九集

  谢香玫对林丹青倾吐烦恼,林丹青悉心劝慰。周末,在林丹青的提议下,两人去了游乐场。

  秦书雁告知丁爱羽,纪霄云不可能跟其离婚的原因。纪霄云在翁立明的劝解下决定放手。翁立明告知丁爱羽,纪霄云已被公司辞退。

  罗建军要搬家了,与方可舟两人依依不舍、互相祝福。杨怀特用体贴和细心给方可舟营造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罗建军与邵佳欣的相处出现了矛盾。

  第十集

  与杨怀特的相处让方可舟很不适应。罗建军与邵佳欣也总是产生矛盾。罗建军回方家取东西,令邵佳欣产生误解。

  侄女小晴因学习压力太大又遭谢香枚训斥而离家出走。焦急的谢香枚不禁在林丹青面前伤心落泪。在林丹青的帮助下小晴安然无恙的回家了。

  丁爱羽和翁立明在工作过程中相互支持,彼此好感渐增。消失多时的纪霄云突然回来,向丁爱羽出示了离婚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