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靠近你,温暖我》分集介绍(21-2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5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经邵佳欣介绍,谢香枚参加8分钟约会,结识顾伟川。林丹青心里难受,带着小晴在饭馆喝酒,谢香枚与其发生争吵。而两人却在事后发现了各自的优点。谢香枚最终决定与顾伟川分手,并直面自己的感情,和林丹青走到了一起。

  翁立明勇敢地向丁爱羽表白,丁爱羽最终还是艰难地接受了。

  邵佳欣主动向罗建军认错,罗建军终于向其求婚,邵佳欣喜极而泣。

  第十七集

  谢香枚沉浸在与林丹青简单而快乐的热恋中。她随林丹青去看了杨木林,并决定一起照顾杨木林。

  翁立明努力对丁爱羽好,想令她摆脱以往感情的阴影,两人感情迅速升温。

  方可舟决定接纳杨怀特,令其十分激动。为庆祝邵佳欣与罗建军即将结婚,四人聚到一起,酒醉的罗建军与杨怀特大打出手,不欢而散。

  第十八集

  繁复的婚礼筹备令罗建军烦躁,与邵佳欣的感情出现裂痕。另一方面,杨怀特指出方可舟对前夫念念不忘。

  热恋中的香枚变得温柔美丽,惹公司刘总觊觎,正当其准备骚扰谢时,林丹青出现,冲动之下打了人。

  纪霄云的阴影总是围绕在丁爱羽和翁立明的四周,再加上外界的压力,丁爱羽痛苦地回避着翁立明,最终提出分手。

  第十九集

  林丹青因打人被刑拘,经谢香枚多方奔忙才被放出,工作自然也丢了。谢香枚一心想与其结婚,林丹青却心生退却。

  丁爱羽和翁立明分手后,两个人倍感挫败,丁爱羽故作坚强欺骗自己,翁立明虽心有不甘却也无奈,一日巧遇小师妹周玲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