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靠近你,温暖我》分集介绍(21-2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6:0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痛苦的翁立明与人打架受伤,周玲玲悉心照料,并为他去找了丁爱羽。看到翁立明的工作无法进展,丁爱羽同意再次与翁立明合作。

  谢香玫在刘总百般刁难下辞去工作。林丹青从刘总处得知当初谢香玫为救他出来而委曲求全时,自尊受挫。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讨论婚事的时候,林丹青倍感压力。

  杨怀特提出同居,方可舟犹豫不决。杨怀特希望方可舟能正视自己的感情。

  第二十二集

  罗建军和邵佳欣一番真挚的谈话,两人和平分手。方可舟也答应了杨怀特的求婚。此时,罗建军却突然被经济审查,方可舟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丁爱羽刻意与翁立明保持距离,两人都非常不自在。

  林丹青又多做了三份兼职,拼命挣钱的同时与谢香枚的距离越来越远,谢香枚为杨木林垫交了医疗费,此事让林丹青更觉自己很无能。两人感情蒙上一层阴影。

  第二十三集

  丁爱羽和翁立明共同出席朋友聚会,朋友提及纪霄云,丁爱羽尴尬离席。在与同事一起春游中,翁立明对丁爱羽关照有加,丁爱羽反与其争吵。周玲玲向翁立明表明爱意,被拒绝。

  林丹青始终回避结婚问题,不料,谢香枚家再次出事。

  方可舟因罗建军的事寝食难安,情急之下跑去罗建军的单位跟领导对峙。另一方面邵佳欣与杨怀特却深入地探讨了四人的感情关系。

  第二十四集

  翁立明并没有结婚。除夕夜,他接到丁爱羽的电话,在他家门外,丁爱羽等着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