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TVB剧集《汇通天下》分集介绍(第31-3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46 新浪娱乐

  第31集

  玲珑欲助子齐盗取柴毅保险库锁匙失败,更被柴毅迫吞下大量鸦片;最终幸得关雄救出与众人相认。子齐得崇文之助,成功说服徐大人让他继续搜集柴毅证据,惜柴毅得崇礼通风报讯竟带兵带到齐家欲杀人灭口。

  崇文与众人得悉柴毅带兵杀至,急忙逃离乔家;关雄以性命换回时间,众人途中遇上安娜,成功逃至俄国大使馆。安娜欲全力协助,但屠波夫竟私下与柴毅达成协议,假意让子齐与崇文等自秘道逃离,却掉进柴毅之包围网中……奸徒伏诛,徐大人要求慈禧还齐家清白,齐家终获平反,发回家产,子齐亦可用回百川之名。儒得知搜查网收窄,不惜毒杀亲子礼后成功脱身。

  乔家众人助高娃戒鸦片;高娃康复后,子齐带她往找裕泰及月嫦对质。月嫦乍见高娃,不禁吓至魂飞魄散,更不慎透露真相。另一方面,义和团引来八国联军侵略,慈禧等避走太原……

  第32集

  慈禧等暂居乔家大宅;中秋晚上,众于席上看戏时,孝儒趁机加害;他竟于慈禧的汤丸中下毒;乔蓁不幸食下中毒,孝儒亦乘机诬陷子齐与维新人士合谋毒害慈禧,令举家被囚至监牢中。

  子齐思前想后,终明白应是孝儒加害;为还清白,子齐更成功说服徐大人让他一人出外寻找证据……宗文不相信好友竟会犯案,细思下亦发现父亲行为有异,更遇上徐大人带子齐离开。崇文决定大义灭亲,将所发现疑点与二人分享;三人将所以线索整理后,最终认为关键在孝儒身上的保险库锁匙。众人终成功令孝儒露出真面目,但付出了惨痛代价;子齐赶回监牢,终得见诞下麟儿的乔蓁之最后一面。

  乔蓁在临终前,竟要求子齐答应在未来续弦,更暗示让他和高娃……但子齐断然拒绝,更发誓终生不娶,乔蓁含笑而逝。高娃见鼎丰盛已回复昔日繁华,亦感到自己在此的责任亦已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