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花样男子2》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3:25 新浪娱乐

  第五集 我喜欢你

  得知阿司居然购买了自己和弟弟小进租的破烂公寓,杉菜感到大吃一惊。

  另一方面,由于亲眼看到阿司在房间里扑倒了杉菜,迟钝的小滋终于发现原来阿司喜欢的是杉菜,于是跑去找美作帮忙。

  次日阿司兴高采烈地到学校食堂来见F3,花泽类因头天从电话中听到阿司和杉菜在一起,看到来到的阿司竟然大动肝火,并主动和他打了起来,更忍不住对阿司怒吼,同时也再次确认到自己对杉菜的心意。

  小进在考高中的考试会场,对借橡皮给自己的美雪一见钟情,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小进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更不小心把此事告诉了阿司,没想到阿司居然想出一套大作战计划,还请来久经情场的情圣美作和西门帮忙,每天训练小进写情书,经过一个星期的魔鬼式特训,途中还必须一直隐瞒着杉菜,小进终于写出了情词并茂的情书,并在阿司的鼓励和训练下,于高中合格发表日当天,颤抖着交给了对方。虽然遭到了美雪的拒绝,但小进却学到了宝贵的东西。而小滋也在美作的鼓励下,决定一定要把阿司抢回自己身边。

  第六集 表白是大混乱!!

  杉菜终于从枫的秘书西田那里,得知阿司这一年来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多,原来在纽约时阿司曾作为公司未来继承人,对公司执行过行政决策,结果因为阿司一句无心的话,害得临近退休的员工内田建家破人亡,最后内田建本人更跳楼自杀。此后阿司后悔万分的同时,也终于意识到自己作为道明寺家唯一继承人肩负的重大责任,所以才会下定决心听从母亲的安排接收小滋,并下定决心离开杉菜。

  但回到日本后阿司发现自己根本忘不掉杉菜,心里除了对方谁也容纳不下,于是干脆决定回到杉菜身边。而西田也认为有杉菜在身边的阿司,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人性的领导人,所以才会背着枫偷偷帮助两人。

  得知真相让杉菜很不好过,虽然喜欢的的确是阿司,但他同样不想伤害一直对自己照顾有加、温柔的花泽类,其实更让杉菜在意的是一直把自己当做好朋友的小滋。

  感到无所适从的杉菜于是向阿司的姐姐阿椿求救,结果对方居然安排她住进了道明寺家。

  到了

情人节这天,阿司满心期待地等待着杉菜的巧克力,可惜杉菜居然把当年阿司送的土星项链退还给阿司,愤怒的阿司伤心地怒吼着,更把项链扔进了河里,至此杉菜才明白到自以为是的温柔严重伤害了阿司,并立刻跳进小河里打算找回项链。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