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版《白色巨塔》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6:07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介绍:

  张俊赫(金明敏饰),明仁大学医院普通外科副教授。

  外形坚定干练,野心勃勃,以胰腺移植等手术闻名于医学界,同时还是致癌理论研究领域中的著名学者。

  他常能做出准确的直观判断,自信满满,性格冷漠。因此周围不喜欢他的大有人在,不过他作为医生的能力和实力绝对超群。如果说他与其他医生的职业观有不同之处的话,那就是他更执著于疾病本身,比起拯救患者生命,发现并征服新疾病更能让他感到愉悦。

  张俊赫人生目标的第一步就是晋升为普外正教授。成为国内最优秀的医生后,他梦想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医生。然而李周莞教授从自己母校找来继任者人选,张俊赫的人生遇到了第一个绊脚石。

  崔道泳(李善钧饰),明仁大学

医院消化内科副教授,张俊赫的大学同学。

  崔道泳最初的专业是基础医学和病理学,但是他喜欢亲手救治病人,于是改学临床医学。

  崔道泳和蔼可亲,凡事考虑周到,是受患者们欢迎的好医生。他信奉医生对于患者来说必须是最科学的存在,因而他在反复推敲直至十分确定前,从不轻易给出病名。这与直观的张俊赫完全对立,因此他与张俊赫常常会各执已见。就是说,作为医生,他是理想论者,而张俊赫是现实论者。在大学医院这个封闭的小社会里,道泳的这种态度不断面临着挑战。尤其当他与张俊赫扯在一起时,既受到过拉拢,也受到过院方的胁迫,不过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念。

  李允真(宋善美饰),李周莞教授之女。

  允真是一个外柔内刚型的女孩,看起来温顺、缺乏主见,实际上主意坚定、意志顽强。自小见惯了医生,使她对医生感到腻烦,因而反对父母把她嫁给医生的想法。

  然而她对学究派医生崔道泳一见钟情,而他却是有妇之夫,且已为人父。理智告诉允真,她不可以爱上道泳,但是对道泳的爱反而使她越拔陷了进去。

  江熙梓(金宝京饰),张俊赫的漂亮女友。

  熙梓在明仁大学医院附近经营着一家咖啡厅,那里是医生们经常光顾的去处,因而也是张俊赫的情报窗口。

  熙梓曾经读过医大,和医生们聊起专业问题时也能侃侃而谈。医学院出身的老板娘,这样一个身份使得熙梓尽管有着知性女子的气质,生活态度还是有些玩世不恭,她很爱张俊赫,但却不想将他据为己有。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