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版《白色巨塔》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6:10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1集

  明仁大学医院普通外科副教授张俊赫医术高明,凭借着超群的实力和冷静的判断,其他医生误诊后奄奄一息的患者在他手里起死回生,不过总是信心满满的他却并不为明仁大学医院正教授李周莞所青睐。

  张俊赫的大学同学、内科副教授崔道泳诊断出一例不易发觉的早期胰腺癌病例,病人转到外科,由张俊赫治疗。这种病例不容易碰到,热衷于征服疾病的张俊赫十分想为患者动手术,但是误诊病人的是明仁大学的实力派人物禹龙吉副院长,张俊赫犹豫了……

  第2集

  俊赫和道泳两人秘密地安排了禹龙吉副院长误诊患者的手术,不过还是被老奸臣猾的禹龙吉发觉。张俊赫想掩盖他们的秘密手术,谎称禹龙吉的诊断是正确的,却遭到了正直的崔道泳的反对。

  平素看不上张俊赫的李周莞教授为借手术把俊赫发配到地方

医院,和禹龙吉副院长凑在一起策划阴谋……

  第3集

  张俊赫想送礼取得禹龙吉的谅解,没想到弄巧成拙,禹龙吉反咬他行贿,欲让他到地方医院。如果去地方医院的话,这些年来的努力都将化为泡影,张俊赫找到丈人闵忠植请求帮助。

  李周莞告诉张俊赫,到地方医院只是暂时的,叫他不要太担心,同时指示移交工作不要有差池……

  第4集

  即将卸任的李周莞所信任的下一任外科课长人选是他的大学学弟,在乔因斯霍普金森就职的卢民国教授。张俊赫获悉这一情报感到了压力,自己的竞争对手非同小可,不能不绷紧神经。

  在张俊赫为取得下任外科课长职位而奔忙时,一个大型的肝、胰腺、肾脏同时移植手术需要他和李周莞教授合作完成……

  第5集

  回到手术室的不是李周莞,而卢民国。其实这是李周莞的一个策略。手术在令人窒息的紧张氛围开始了,但是自负为是专业领域顶尖高手的张卢两人在手术顺序和方法上各执已见,相持不下。

  在参观室里对两人看得一清二楚的李周莞强调自己是手术的负责人,命令手术按照卢民国的意思进行,这让俊赫受到打击,他摘掉手套,退到后边。

  为救珍珠使出浑身解数的道泳到吴庆焕教授的办公室求助,但是很可惜,珍珠已是癌症晚期……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