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7集电视剧《廖家》分集简介(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8:3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沈凡带着鉴定结果兴冲冲地回到小平房,他兴奋地告诉林茵,结果出来了,宁娃果然是自己的儿子!望着满脸幸福的沈凡,林茵的心中却是别样一番滋味。

  沈凡和林茵带着宁娃出去玩。这让到处找不到宁娃的廖家二老和曼芳很是慌张。正当他们焦急万分的时候,沈凡却把宁娃送到了曼芳的店里。曼芳看到沈凡并没有走,马上紧张了起来。

  曼华那边却对此并不知情,她和鲁岛的感情进展非常迅速,鲁岛已经向曼华求婚了。曼华回家,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姐姐,令她不解的是姐姐曼芳却始终没有露出高兴的神情。

  妹妹的婚期近了,而沈凡却还没离开青岛。曼芳感觉到巨大的危险正潜伏在妹妹的周围,她终于下定决心,再次找到沈凡,她要问个明白,既然沈凡已经见过了宁娃的“亲生父亲”,为什么还要留在青岛。沈凡无奈之下,拿出了鉴定结果给曼芳看。曼芳看到这张白纸黑字的鉴定结果,血液一下子凝固了。但是令她更加没有想到的是,沈凡竟然自己动手把结果撕掉了。沈凡对曼芳说,一个父亲的名分并不是他真正想要的,他想要的是能为宁娃这个身患疾病的儿子做些什么。曼芳被沈凡的话感动了。

  第十七集

  曼芳不敢把这件事情告诉正处在甜蜜憧憬中的妹妹,只是悄悄地对父母说了。事态的这种变化,使得廖家人无所适从,他们最终决定,先瞒着曼华,让她安心和鲁岛把婚结了再说。毕竟,曼华刚刚从

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刚刚找到了生活的勇气。

  为了不让曼华知道,沈凡每天偷偷地到梅杰雄的小餐厅里来和儿子团聚,同时为了承担自己作为一个父亲的责任,他也开始了寻找工作的艰难过程。

  作为一个刑满释放人员,沈凡很难在社会上找到什么好职业。他为了能揽到一个卖力气挣钱的活计,受尽了委屈和侮辱。

  负气回到上海的林茵,却始终无法放心身在青岛的沈凡,她求阿仁带来了现金,接济身无分文的沈凡。但是好强的沈凡却拒绝了朋友的好意。

  沈凡的真诚和勇气打动了曼芳和梅杰雄,梅杰雄主动找到了沈凡,提出让沈凡来自己的餐厅工作。沈凡充满感激地紧紧抱住了梅杰雄。

  曼华和鲁岛那边真的已经谈婚论嫁了,这天晚上,曼华来到姐姐的房间,说出了自己的一个决定,那就是和鲁岛结婚之后,要带着宁娃一起生活!

  第十八集

  得知曼华这个决定的沈凡更加珍惜和宁娃每一刻独处的时光。但是,不凑巧的是,这一切让曼华偶然间发现了。

  怒不可遏的曼华找到了姐姐曼芳,她质问曼芳为什么要对自己隐瞒沈凡的行踪,更加让她不能容忍的是,姐姐竟然让沈凡和宁娃在一起。为了妹妹的婚事,曼芳强忍住了已到嘴边的话,选择了沉默。

  曼华找到了沈凡,责问他为什么还阴魂不散地留在青岛,留在宁娃身边。沈凡同样没有说出鉴定的事情,他任凭曼华那暴风骤雨一般的话语向自己袭来。

  被曼华发现了行踪,沈凡不能在梅杰雄的小店里呆了。他再次来向曼芳和梅杰雄告别,他对二人说,自己在一家商场找到了送货的活计,他以后见宁娃的机会很少了。曼芳望着眼前这个男人,虽是同情,却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

  与此同时,另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初决意和曼芳离婚的宁律平这一天又找上门来了,他对廖家二老说,自己对当初的决定很是后悔,希望能和曼芳复婚。

  当晚,廖家二老便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曼芳,谁知道曼芳听到这个消息,却变得异常地烦乱。

  第十九集

  复婚的事让曼芳无法平静,她在父母睡下之后,悄然地出门,去找梅杰雄。但是她没有敲开门。第二天她才得知,梅杰雄已经回台湾了,只留下了一封信。信上也没有具体说是因为什么事情走的,这让正需要人帮助的曼芳很是失落。

  沈凡人离开了宁娃,但是心却还维系在这个孩子身上。他知道,作为一个父亲,他现在只能想办法为宁娃的病做一些事情了。为此,他经常到网上去查找一切关于治疗“自闭症”的信息。

  姐姐正陷入到矛盾之中,但曼华和鲁岛这边却依然在顺利地发展着。两然约好去看新房,兴高采烈的曼华把宁娃也带上了。在看房现场,曼华很自然地说出了要带着宁娃一起生活的想法,这却让毫无思想准备的鲁岛很是惊讶。

  回来之后,鲁岛考虑再三,再次约曼华出来,他对曼华说,宁娃一直跟着曼芳生活,已经习惯了,他不希望曼华把宁娃带入他们的二人世界。鲁岛的这番话给曼华兜头泼下了一盆凉水。

  说来也巧,正当曼华失望和痛苦的时候,她却又遇到了前来偷偷探望宁娃的沈凡。曼华把一腔的怒气全都撒在了沈凡身上。

  第二十集

  带着悲愤回家的曼华说出了一个决定,她决定放弃和鲁岛的婚约。这让廖家人一下子又乱了起来。

  刚被曼华怒骂过的沈凡找到曼芳,他询问曼华为什么那样反常。曼芳说出了曼华因为宁娃,和鲁岛闹僵的事情。

  宁律平也来主动找曼芳了,他对曼芳承认了错误,并且说希望能破镜重圆。但是,唯一的条件就是宁娃不能再跟着他们一起生活了。曼芳此时的态度非常坚定,那就是不要宁娃,那是不可能的!

  这番谈话,意外地被沈凡听到了。他知道,为了宁娃,曼华和曼芳姐妹俩都面临着无法重组家庭的困境。

  就在姐妹两个都坚持要抚养宁娃的时候,廖家人忽然发现,宁娃莫名其妙地不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