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比天高比地厚》分集(第20-29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13 新浪娱乐

  第20集

  凤礼出走之后全家陷入不安之中,这让顺林厌烦,她让家人去把凤礼找回来,好好过日子,而她自己则要收拾东西离开这个家,全家人好说歹劝才使顺林平静下来。

  惠京来见武宁,拜托他帮帮恩河,好让她顺顺当当地考上大学,并许诺到时候有礼相谢……

  第21集

  陪伴着出走的凤礼归来的明泰头一次体会到了自己对凤礼不一样的感情,这就是血缘之情吧。顺林安慰心情复杂的凤礼,随着时间的流逝,孩子们慢慢地都会回到妈妈的怀抱中。

  恩河跟武宁讲述她孤独的过去,武宁恻隐之心大发,背着恩河走出学校,恰好碰到来学校找他的智秀……

  第22集

  听到恩珠为尚贤辩白的话,惠京情急之下指责尚贤心胸狭窄,不像男子汉。搞得饭桌上只剩下惠京自己,得不到家人的认可,惠京心里难过,一个人吃着吃着大哭起来。

  恩河要确认智秀和武宁是否只是朋友关系,她找到智秀,听到了满意的答复后,进一步要求智秀保证现在的说法以后也不会改变。恩河的话时不时就在智秀的耳边响起……

  第23集

  明子为凤礼置备了新年的新衣服,是一件漂亮的毛衫,凤礼满心感激,但是觉得新年那天自己无颜面对祖先,准备离开家几天。

  听宗勋说见个面,一直忐忑不安的明珠想当然地认为宗勋要当面拒绝她的爱情,两人见面之后,明珠忍不住哭了起来,而且越哭声音越大……

  第24集

  恩珠想好要去婆家过年,但她认为只要过年时在就可以了,理由是自己不会做饭,没有提前去的必要。不过在父亲载斗的斥责下,恩珠还是乖乖地跟着尚贤回了婆家。

  公公泰植和婆婆明子心疼恩珠,袒护着她,不过对婆家诸多事情都不熟悉的恩珠还是觉得压力蛮大的,那天晚上趁着其他人睡着,恩珠想悄悄地溜出去,碰巧撞上了武宁……

  第25集

  凌晨返回婆家的恩珠被顺林逮着,幸亏武宁的机灵才幸免了一场危机。尚贤其实对恩珠的所作所为了如指掌,所以当恩珠责问尚贤为什么都不正眼瞧她的时候,尚贤终于爆发了。

  明珠在新年那天宣布要结婚,大家都为她高兴,但当她说出对方是宗勋时,顺林蹭地蹿了起来,强烈地表示反对。全家人都来说服顺林,但顺林固执地坚持自己的想法……

  第26集

  顺林反对明珠结婚的理由是宗勋以前结过婚,这一理由噎得全家人无语。

  凤礼跟在顺林身后走出家门,然而最终还是对顺林根本讲不通的态度忍无可忍,也不再理睬她。

  尚贤回家之后说要出去买包,但其实在外面和恩珠争吵起来,惠京听后反而怪尚贤像木头一样……

  第27集

  因为武宁想到恩河,智秀莫名其妙地冲他发脾气,智秀自己也奇怪为什么会这样;武宁不理解智秀其实是想掩饰感情,反而以为智秀的做法似乎是要和自己划清界线,很不情愿。

  去扔东西的尚贤偶然发现明子给买的佳节食品原封不动地被丢在了垃圾桶里,不禁对惠京感到失望,连带着开始怀疑自己的婚姻……

  第28集

  尚贤不在,惠京和恩珠担心尚贤也许离开这个家了,她们赶忙想办法确认,发现尚贤的包还在,这才放下心来。然而尚贤郁闷的心情还是没办法排解……

  明泰献计:劝说宗勋放弃要比劝明珠更奏效,这话让出院后一直躺在家里的顺林来了精神,她计划着见见宗勋。智雄和美爱也打算去找明珠阻挠宗勋再婚。结果在宗勋瞒着明珠见顺林和明泰时,明珠也正瞒着宗勋见智雄和美爱……

  第29集

  与智雄和美爱见面后,明珠心情复杂,听武宁说顺林要走了宗勋的电话号码,更加难过,不知如何是好。

  明子想把1千万元的礼金还给凤礼,凤礼因此不开心,两人磨磨矶矶时恰巧被明泰看到,明泰反而计较起凤礼待自己和明子有别……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