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盐娃娃》分集介绍(第11-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14 新浪娱乐

  第11集

  小莹原来是为了筹集自己的手术费!听怡贤讲述完,延宇为错怪小莹懊恼不已。他来到曾给他们带来甜蜜回忆的地方,果然在那里找到了小莹,两人决心忘掉过去重新生活。

  但延宇还是不自觉地在心里排斥着小莹,为了让自己彻底消除芥蒂,他找到知硕,让他忘掉他们夫妇,又撂下公司的事情,陪小莹痛快地玩了一天。

  婆婆发现了姜会长所给的1亿元,小莹为还钱的事只得催促知硕。知硕抱着最后见小莹一次的想法来到小莹家门口,还钱不成的小莹只好跟知硕上了车,恰好见到这一幕的婆婆对小莹起了疑心。

  知硕在小莹面前整理了自己的感情,留下祝福的话后强忍着泪水离开。回到家里的小莹因1亿元的事与延宇再生嫌隙,婆婆也进来追问原因……

  第12集

  好不容易让延宇相信了那1亿元的来历,小莹还是没办法取得婆婆的谅解,婆婆对小莹冷鼻子冷脸,还以小莹母亲的事相讥。为了让小莹少受婆婆的气,延宇借口缺人手,安排小莹到公司工作。

  知硕在母亲的逼迫下去相亲,他无礼地告诉对方他喜欢一个有夫之妇。遭到女孩妈妈一番羞辱的知硕母亲恼羞成怒,从知硕珍藏的照片中判断出小莹就是知硕喜欢的人,于是她在大街上拦住小莹,又打又骂。小莹的事被搞得尽人皆知,婆婆怒吼着让小莹立刻从这个家出去。延宇制止住母亲的责骂,无力地说出了真相,自己则不堪承受,出去呼酒买醉。

  知硕母得意洋洋地告诉知硕她修理了小莹,知硕被气得发狂,驱车来到小莹家门前,但却只能默默地观望。一会儿门开了,小莹慌慌张张跑出,奔

医院而去,知硕也随后赶到医院……

  第13集

  随后赶来的知硕出现在小莹和延宇的面前,知硕请延宇不要让小莹再受到伤害,并为母亲的事向小莹道歉,小莹没有理睬。延宇则请知硕马上离开,告诉他如果为他们夫妻着想的话,就不要再出现。

  回到家里母亲的话让延宇又一次心痛。

  为解决知硕的事,知硕母去拜托姜会长,结果败兴而归。希莹为姐姐鸣不平,她找到知硕算账,怡贤恰巧此时来到知硕的办公室,听说希莹是小莹的妹妹,怡贤不安起来,她担心与贤秀关系密切的希莹会不会踢爆她的事。

  延宇和仁基一起去参加同学聚会,听到朋友们对小莹的议论,延宇绝望了。

  小莹见延宇不吃药,自暴自弃,做出了艰难的决定……

  第14集

  见到延宇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小莹提出

离婚,延宇再一次对自己绝望,婆婆出面劝阻不要离婚。

  哈娜还是令怡贤牵挂,得知哈娜无人照料,怡贤向贤秀推荐能照顾孩子到很晚的教育机构,但贤秀对怡贤的自私感到失望,拒绝了怡贤的提议。

  希莹不满意姐姐在姐夫面前像罪人一样,大气也不敢出,也看不惯延宇麻木的样子,敦促姐姐无论如何都要尽快做个了断。两人终于离婚。希莹接受了贤秀照顾哈娜的建议,与小莹、俊基一起住到了贤秀家。

  时光流逝,延宇的公司慢慢有了起色。知硕偶然间得知了延宇离婚的消息。

  一天怡贤看到小莹到幼儿园接俊基和哈娜,从园长那里得知小莹离婚后住在哈娜家,心里很不安。

  知硕要去参加前辈的归国展示会,邂逅小莹……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