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福星临门》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0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郭永谋提出建冷库,把田村盛产的黄姜储存起来,等季节过去好高价出售为村民增加收入,得到杨玉兰和村委会的赞同。

  村委派响八乡伺候骨伤未愈的郭劳顺,正中响八乡下怀。响八乡借机频频向郭劳顺尽现爱心,郭劳顺装不懂处处躲避响八乡。为讨喜欢响八乡去给郭的亡故的妻子去烧纸钱。结果认错了坟头,给崔二母亲烧了纸钱。崔二沾光讥笑响八乡,响八乡恼怒和崔二撕打起来。二人找郭永谋告状,郭永谋各罚款五十元。崔二认为响八乡和郭劳顺相好,包庇响八乡,引起郭永谋大怒,把崔二打出村委会。郭永谋夜行被崔二堵在桥头,索回被罚的钱款。

  郭永谋觉得自己一心给村里做工作,却落下这么多埋怨,心里窝囊,撂挑子回了建筑队。

  第七集

  杨玉兰费尽心机,终于在建筑工地找到郭永谋。并冒险登攀工地的脚手架,使郭永谋服软,答应和她谈话。二人夜谈心解开了多年藏在心中的疙瘩,郭永谋又重新回村工作。杨玉兰又找到崔二做工作,用手攥梨出水,慑服了崔二。郭永谋又赶来“负荆请罪”终于感动了崔二。

  第八集

  市里派干部检查包村情况,村委会布置打扫村道,给检查团一个好印象。

  崔二的破房子影响村貌,支书郭劳顺做工作要他拆除,另外给他做妥善安排。崔二讥讽郭劳顺,令他无计可施。响八乡当选“田村环境整治小组”组长,动员崔二清扫卫生却受到崔二的一顿奚落。

  仙人掌看宅基给邻村的张老汉算卦,哄骗他到村里为她清运垃圾。袁二婶和女儿凤玲识破仙人掌的伎俩,引起一顿争吵。

  郭永谋生怕检查团来发现这些丑事,影响杨玉兰评星挂牌的工作业绩,极力想办法掩饰。

  第九集

  检查团来到田村,带队的陈镇长原来就是杨玉兰在剧团时的领导,因竞选没当上团长,杨玉兰和陈镇长之间的关系很微妙。郭永谋怕陈镇长故意挑毛病,为了堵检查团的嘴,郭永谋给检查团自己熟悉的人偷偷掖了红包。为了掩盖崔二的破房子,在郭永谋的默许下,郭秋虎子等以拍电视剧为名,企图掩盖真相。结果反倒弄巧成拙,统统被陈镇长识破。镇长批评了不明真相的杨玉兰,杨玉兰把一肚子的怨气发到郭永谋身上。郭永谋也觉得自己委屈,他以为这样做完全是为了保护杨玉兰。

  第十集

  郭永谋在村委会上作检讨,郭劳顺也承担了责任。

  给虎子相亲的人就要上门了,响八乡觉得家门上的星少,面子上不好看,就用计时手费的办法,从郭秋手里租借了光荣牌,挂在门口,结果被梅甘石发现,报告给郭永谋和杨玉兰,结果又惹起一阵轩然大波。

  杨玉兰托响八乡为崔二说亲,为邻里的和睦做点好事,响八乡满口答应。郭永谋受村委会委托承包梅甘石转变,被梅甘石灌醉,嘴上贴了封条。

  杨玉兰劝郭秋支持他父亲再婚,怕分掉百万家产的郭秋坚决反对父亲再婚,要是非结婚,他只同意和一个叫蒋玉的女人结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