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福星临门》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0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响八乡给崔二介绍了哑巴许可心,崔二高兴的合不上嘴。

  郭秋进城找郭永谋曾经的情人蒋玉了解情况,蒋玉对郭永谋依然是一往情深。崔二错买假花椒卖给乡亲被妇女们追打,杨玉兰却从中看到崔二有对象之后,也想勤劳致富的可喜变化。

  梅甘石救人落水要钱,岂知落水者正是他自己的女儿。女儿被杨玉兰救了上来,梅甘石悔恨交加,妻子月蓉恼怒异常,大骂他没有人味,糊了他一脸污泥。

  响八乡负责村里的合作医疗,在给郭劳顺报销医疗费上,她照顾老书记。杨玉兰因此与郭永谋和响八乡产生了激烈争执。最终在郭劳顺的支持下,按规定作了正确处理。

  第十二集

  因救孩子事件,黄月蓉和梅甘石分居,杨玉兰一边严厉批评梅甘石,一边规劝月蓉回家。

  杨玉兰巧设假

地震,帮助黄月蓉考验梅甘石,谁知道为逃命梅甘石自己跳窗逃命,掉到羊圈里,令黄月蓉哭笑不得。梅甘石对杨玉兰怀恨在心,编造谣言,挑拨郭秋与杨玉兰的关系。

  杨玉兰与郭永谋商量帮村里的贫困户,卖来羊赊给崔二等人成立牧羊队,使他们尽快脱贫。响八乡托杨玉兰给虎子介绍凤铃,郭秋知情更增加了他对杨玉兰的不满。响八乡去求来“神药”当饮料送给郭劳顺喝,郭劳顺知被骗,严厉责怪响八乡,而响八乡心里却另有隐情。

  第十三集

  清早杨玉兰来上班,突然发现办公室的门上挂着一个给她送的花圈!愤怒的郭永谋和郭劳顺,下决心追查此事,人们不约而同地把猜疑的目光投向梅甘石。结果却是郭秋。郭永谋大怒,赶跑郭秋。受屈辱杨玉兰也很难承受这个巨大的打击,含泪悄悄离开乡亲。郭劳顺得知带领全村乡亲来给玉兰送行,这一举动深深触动杨玉兰,最终使她不忍心离开田村。

  第十四集

  郭秋失踪了,杨玉兰不顾郭永谋反对,派虎子等四处寻找没有结果。杨玉兰估计郭秋在蒋玉家,便约郭永谋一起来她家寻找。蒋玉虽对杨玉兰充满敌意,还是告诉他们郭秋一直住在她家。因为郭永谋与蒋玉恋爱时,表示不要孩子,因此郭秋认为蒋玉不是冲着他们的百万家产来的,便对蒋玉有很好的印象,并希望她和父亲重归于好。想当初,由于郭永谋一直忘不了与杨玉兰的初恋,蒋玉自知无法争取郭永谋的心,便自动离开。至此,杨玉兰才明白,自己无意中已经成为蒋玉心中的情敌。

  第十五集

  杨玉兰和郭永谋都明白,要乡田村的经济更上一层楼,必须在姜的深加工上做文章,但苦于找不到投资商。恰在此时,孔市长要来田村考察,郭永谋和郭劳顺背着杨玉兰,把十三个贫困户分别藏到比较富裕的人家。结果又被孔市长看破。这种弄虚作假的行为,惹怒了孔市长,当天就决定将杨玉兰撤离田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