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福星临门》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06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一肚子委屈的杨玉兰连夜回到家里,丈夫郝华又向她提出离婚。受到家庭和失业双重打击的杨玉兰,悲痛难耐。

  不久,孔市长知道委屈了杨玉兰,郭劳顺和村干部一边向市里检讨,一边想办法请回杨玉兰,但大家都无计可施。

  崔二见状,准备提前结婚,并借机把杨玉兰请回田村。这一招果然奏效,杨玉兰无法拒绝崔二的盛情邀请,只好来参加婚礼。郭永谋和郭劳顺借机将杨玉兰留下,崔二一个婚礼,帮全村办了件大事。

  第十七集

  由于田村干部集体弄虚作假,人的素质和文明程度不够,镇政府虽请来投资商,却并未把田村列入投资单位。心急火燎的郭永谋亲自找陈镇长谈话争取未果,正在走投无路的时刻,蒋玉愿意给郭永谋提供投资信息。

  郭劳顺正召开支部会时,不是党员的郭永谋不明就里,进门就大发议论,被郭劳顺哄出会议室。郭永谋的自尊心受到打击,灰溜溜地离去。

  郭永谋决心入党,写了入党志愿书,找到郭劳顺表明自己的强烈愿望。由于入党动机不纯,反被郭劳顺训斥了一番。

  第十八集

  蒋玉为报复郭永谋对她的感情,提供引资信息,反倒令永谋心中惆怅。

  响八乡得知郝华要和杨玉兰

离婚,便约了郭劳顺带上儿子到郝华经营的生态茶社,大闹一场,结果反被派出所训斥了一顿。

  崔二想承包鱼塘,又怕村干部不同意,自造大红星挑杆挂在空中,引得郭永谋和杨玉来主动上门找他,他借机谈了承包鱼塘的一整套想法,使杨玉兰和郭永谋大感意外。

  在去科技站返回的路上,崔二从着火的汽车里救出了一个小孩。但是,除了媳妇可心相信他舍己救人,全村人都认为崔二在作秀,说瞎话,令他感到十分委屈。杨玉兰根据蒋玉提供的信息,带虎子和郭秋到省城和台湾投资商杨永稳商谈投资黄姜的深加工未果。

  杨玉兰办妥了离婚手续。

  第十九集

  响八乡继续追求郭劳顺,郭劳顺无奈道出苦衷;儿子孙子都未成家,自己怎好跨过这两道门坎与响八乡结合呢?响八乡很理解他这份感情。郭永谋同意崔二承包鱼塘,但同时又要求他在拆房协议上签字,崔二也同意了。但是在梅甘石的挑唆下,崔二又翻了把,当郭永谋代推土机来拆房时,崔二躺在推土机前阻止耍赖,惹怒了郭永谋,二人发生激励争执。恰在此时,投资商杨永稳奉父之命来田村考察,见此情景大失所望。郭劳顺发现杨永稳离开田村,急忙来到推房子的现场狠狠地训斥了崔二和郭永谋!

  第二十集

  耽误了招商引资的大事,村里派黄月蓉与崔二谈话,了解他临时变卦的原因,万没想到挑唆崔二的竟是自己的丈夫梅甘石!

  郭劳顺,郭永谋和杨玉兰狠狠批评了梅甘石,梅甘石答应在有线电视上公开检讨。这时,崔二舍己救孩子的事情也得到了证实,村里决定在电视上同时表扬崔二。

  梅甘石决心改邪归正,在路上救了一个骑车摔倒的青年,并把他请到家里又请喝酒吃饭,又给他钱,但是他没想到此人竟是偷车贼。

  村里乡亲们知道杨玉兰离了婚,郭永谋和乡亲们想尽各种办法宽慰杨玉兰,这使杨玉兰万分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