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邪恶力量》第二季分集介绍(9-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8:28 新浪娱乐

  第九集

  一个饱受噩梦折磨的年轻人斯科特在向人诉说他的噩梦。他总是梦见一个黄眼珠的男子叫他做罪大恶极的事情。他的诉说对象表示同意,然后一刀刺死了斯科特。

  在山姆追问下,迪恩终于透露出父亲的遗言:照顾山姆,如果发现他身上出现不可控制的怪事就杀了他。两人回到出生的地方寻找答案,发现一个叫斯科特的年轻人,他在襁褓中时生母也在大火中遇难。而斯科特刚刚去世。两人在斯科特生前的房间里找到了一幅抽象画,上面画的全是黄色眼睛,射出邪恶的光芒。另外,房间里还有一张心理医生开出的药方。

  两兄弟想办法偷出了斯科特的病历,迪恩却不小心落入了一个叫戈登的人手里。戈登透露,一个魔王告诉他,世上有七个人,有着常人未有的强大力量,山姆就是其中一人。世界马上就要面临一场战争,这七人将成为魔王麾下的主要力量,投入战斗。

  经过一番打斗,两兄弟打败了戈登,但从此山姆面临的可怕命运开始逐步被揭示出来。迪恩建议两人不再做恶魔猎手这种工作,远远地逃离这一切。但山姆拒绝了,他认为,如果这是他的命运,那么他情愿自己先做好准备。

  第十集

  两兄弟途中经过一家闹鬼的小旅馆。旅馆主人苏珊正准备把旅馆出让。苏珊的女儿,一个黑发小女孩泰勒喜欢玩玩具娃娃屋。苏珊的母亲罗丝奶奶岁数已经很大了,几乎说不了话。山姆发现旅馆门口的大瓮上画着诅咒的符号,看起来像有人刻意为之。正当山姆调查旅馆历史的时候,玩娃娃屋的小姑娘泰勒发现自己的一个洋娃娃被吊在娃娃屋的

天花板下面。同时,他们也发现准备购买旅馆的男子死在了旅馆房间里,死况正如娃娃屋显示的一般。

  山姆没能救到人,心里非常痛苦,喝得大醉而归,要求迪恩发誓,一旦自己身上出现恶魔的迹象,就立刻处死自己。迪恩很不情愿地答应了,以为山姆第二天起来就会把这些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迪恩看到一张罗丝奶奶小时候的照片,她和保姆站在一起,保姆身上戴着一个护身符,形状和瓮上的诅咒标记一模一样。看起来,凶手似乎是罗丝奶奶。两人潜入罗丝的房间,但她刚刚脑血栓发作,完全无法说话。

  苏珊决定立刻离开旅馆,不管是否有人接手。泰勒说玛吉要求我们必须留下来!苏珊生气地说:你不要再和那些想象中的朋友玩了!没有什么玛吉!苏珊走出房间,泰勒娃娃屋的游乐场自行旋转起来。屋外的汽车突然发动,朝苏珊撞过来。千钧一发之际,山姆救了她。

  几人分析:其实是罗丝奶奶在用她自己的法术保护着整个家庭。当罗丝奶奶疾病发作无法施法时,一直困扰整间房子的鬼魂就趁虚而入了。那个鬼魂原来是罗丝的姐姐玛吉,幼年时曾经淹死在旅馆外面的游泳池里。玛吉要把泰勒也淹死,来永远陪伴自己。罗丝恳求她用自己的命换孙女一命。玛吉同意了,罗丝死了。泰勒安然无恙。

  两兄弟离开了旅馆,山姆要求哥哥牢记对自己的承诺。楼上,两个小女孩的鬼魂在一起玩耍。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