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邪恶力量》第二季分集介绍(11-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8:3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一家珠宝店被自己的店员打劫了,接受讯问的店主人无论如何也不相信这一事实:她平时口口声声说我们亲如一家人,但转身就杀了我们的保安?两兄弟找到了罗恩。罗恩曾在一家银行工作过,也遇到过类似事件。但罗恩说,打劫银行的不是他的朋友朱安。虽然劫犯看起来和朱安一模一样,声音也毫无差别,但他就是知道那人不是他朋友,那人是……终结者!山姆翻了个白眼,告诉罗恩他大概好莱坞电影看多了,迪恩很吃惊弟弟的态度,但山姆说,罗恩说的越少,他自己就越安全。根据罗恩的描述,两兄弟判断这次他们又遇到了拥有变形能力的犯人。

  一个银行女职员雪莉简直崇拜死了迪恩,对山姆说:你哥哥好酷!好帅!好勇敢!山姆几乎不能控制自己的白眼。两兄弟潜入银行,割断了电源线,出去寻找被困在银行里的变形者。

  这时,当地FBI闻讯赶来,大批警察包围了银行。但糟糕的是,带队队长认为迪恩兄弟才是要捕获的怪物,他一直追踪着两兄弟的行踪,知道他们的父亲是前军官,自幼他们身上就一直发生着种种奇怪的事情。两兄弟一边要对付变形者,一边设法应付FBI的精干警员。最终,他们打死了假冒雪莉的变形者,把两个FBI警员的制服扒光,在队长的鼻子下面堂而皇之地溜走了。

  第十二集

  一个浓妆艳抹衣着低俗的妓女葛罗泥娅在一间肮脏的公寓里正无聊的调换电视频道。突然,她面前闪过一道耀眼的白光。几天后,她坐在山姆面前,洗掉了化妆,语调平静地讲起她的杀人经过。她说一个天使向她走来,要她刺穿一个男子的心脏。她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因为那男子在地下室里犯下了滔天罪行。

  山姆和迪恩开始以为葛罗妮娅疯了,但他们在遇害男子的地下室里挖出了几具骸骨。接下来,一个名叫扎克的男子也遇到了相似的白光,他出去散步,看到一家门缝透出耀眼的白光,敲敲门,把开门来的主人刺死了。两兄弟在被害者的家中发现了几封电子邮件,被害者正准备第二天和一个年仅十三岁的小姑娘约会,想也知道不怀好意。

  两个被害者都曾经去过附近的一家教堂,这家教堂地处社区十分混乱,雷诺德神父说,几天前他的一位同事葛里高利神父就在教堂的台阶上遇刺身亡。两兄弟猜测,被害神父的灵魂一定是还没有安宁,还在竭力保护着这个社区。正当此时,山姆也看到了一道耀眼的白光,继而他见到了自己应该下手刺死的男子,但迪恩阻止了他,自己去跟踪那男子,发现目标正准备对一个小姑娘下手。在救助小姑娘的路上,目标被路边穿出的一部大卡车撞到,卡车上甩出来一根管子,刺穿了目标的心脏。他的死正和前两人一样。

  山姆回到教堂,对雷诺德神父告解。这时,葛里高利神父的灵魂控制了山姆的身体。雷诺德神父非常惊恐,因为一个神父居然死后教唆别人杀人,这和恶魔无异,他劝解自己的同事,灵魂应该得到安息了。葛里高利神父的灵魂缓缓消失了。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