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宫S》分集介绍(第13-1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50 新浪娱乐

  第13集

  阳顺以给侯找婚姻指环的代价,选择了去地方行宫,阳顺不在的日子里,侯和俊不约而同思念起她。两个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时候,女皇帝下令第二个课题—武艺对决。

  周边的人担心刚刚学完武艺基本功的侯不是俊的对手,侯找到赵尚机寻求帮助,开始刻苦训练。

  在地方行宫的阳顺听到两个人武艺对决的消息后大吃一惊。候和俊昼夜训练,俊的武功突飞猛进,而侯还停留在基础阶段,世玲为侯加油。

  侯看着俊的功夫后,更加埋头苦练,尚机在一旁忠告侯真正要打败的人是自己,武艺只是精神的表现而已,侯听后陷入深思。

  但是,即将开始比赛的前几天,侯的胳膊开始麻痹。

  第14集

  在女皇,皇室大人和宗亲们的关注下,两个公子的皇位继承第二个资质考试—武术对决开始了。所有人屏息关注,包括阳顺和世玲。武术比赛包括宫术、马上双剑、拳法,所有人看着侯的进步都大吃一惊。但是毕竟俊的实力高出一大截,侯和俊的比赛仍在紧张进行中。

  侯与阳顺见面,侯表示帮助因自己的订婚指环而放弃理想的阳顺,但阳顺表示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从而拒绝侯的帮助。

  女皇在外被一群人追踪,正巧在附近的阳顺和侯帮助女皇脱离危险。其间,侯受过伤的胳膊再次受伤,剩下最后一场武艺比赛的候强行参加拳法比赛。

  尚机找到掌握侯的母亲秘密的人,带到侯面前。

  第15集

  从行宫分开后,侯和阳顺失去了联络,突然有一天阳顺变成侯的学院学生出现。侯掩藏不住兴奋的心情,但阳顺反映冷淡。阳顺找到韩尚宫,表示要报答女皇对自己的信任。

  阳顺的出现使世玲感到紧张,同时更加确认自己对侯的感情。

  由于临时的海外日程,华仁要出国,离开之前她给侯和俊出关于艺和智的题目。侯的朋友们出手帮助陷入困境的侯,世玲看着很久没有笑脸的侯,内心感到高兴。在皇太后的指导下,俊和侯面开启了有着韩国皇室总命脉的保管所的门。

  第16集

  侯意外地发现了另外的真相,皇太后要惩罚滥用权限的侯,要剥夺他的宫廷权利。侯一反之前的态度,强烈反驳,另皇太后深感不安。

  早晨,侯找到俊拜托

  阳顺找到侯,伤心的侯在阳顺的怀里伤心地流泪。世玲看到后要出面,被俊拦下。回到首尔的侯把一条

北斗星项链送给阳顺,表示以后看不到路的时候,就会看着她。阳顺强忍着眼泪转身,侯的车重新停在她的身旁。

  第17集

  侯看着阳顺依在学院的餐厅感到心疼,他的视线一直围绕着阳顺依转。阿尔烈斯为了感谢在侯和阳顺依在行宫里帮助自己,招待两个人共进晚餐。侯和阳顺依度过短暂的快乐时光。

  华仁把写给阿尔烈斯的信交给侍宗官,侍宗官拿着阿尔烈斯写给华仁的回信回来的路上,被人袭击。正巧侯和阳顺依经过此地,虽然上前帮助,但信件仍被抢走,侍宗官陷入困境。

  李谦提议搜查这次华仁信件的盗窃事件为第五次比赛。华仁接受李谦的建议,侯和俊开始抓住犯人的比赛。

  俊成功找到证人,侯却成功证明证据,但两个人的证人却不是同一个人。

  第18集

  洗清侯的母亲姜氏罪名的证据下落仍然渺茫,李侯找到李谦,说不过多长时间,所有的真相将浮出水面。皇太后不顾侯的感情,催促侯和世玲的婚礼。皇太后认为不能犯下两次同样的错误,她把阳顺依叫过来。俊知道后,对侯说如果他不能保护阳顺依就放弃她,但侯断然拒绝。

  陷入危机的允熙找到赵尚机说出一切,并把洗脱姜氏罪名的证据交给他,赵尚机大吃一惊。

  侯忍不住思念阳顺依,他跑去阳顺依家里吃上拉面,度过愉快的时间。同一时刻,俊接到意外的电话,在首尔一家安静的角落里见到赵尚机。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