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盐娃娃》分集介绍(第9-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31 新浪娱乐

  第9集

  见到延宇,怡贤还没来得及说出小莹与知硕的秘密,知硕即以小莹晕倒的话题吸引了延宇的注意,延宇急忙赶回家。

  怡贤提出不抖落事情真相的条件,知硕全部应允,他承诺会尽力让怡贤满意。姜会长派人给小莹送钱,要求小莹不再涉足知硕的生活,小莹又一次感到被侮辱。

  小莹找知硕退钱,并求知硕别再出现。知硕为钱的事找到会长,威胁会长不要再干扰小莹。

  喝多了的仁基说知硕的帮忙其实是托小莹的福,因为小莹是知硕的初恋恋人,延宇听后心里乱成一团。

  怡贤因为如何出席婚礼的事惹恼了知硕母,知硕一回家就遭到了母亲的数落。情绪糟糕的知硕看到怡贤竟戴着他为小莹准备的戒指,疯狂地取下戒指。怡贤羞愤难当,驱车来到小莹家门口,约出小莹,再次警告她不要接近知硕。难过的小莹一回头,吃惊地发现延宇站在门口……

  第10集

  怡贤与小莹的对话延宇全部听到。他受不了打击,躲进卧室。乱砸一通东西后摔门而去。

  延宇叫出知硕,挥拳痛打了知硕。知硕承认他很坏,但斥责延宇没有资格责怪小莹,这时小莹赶到,连连向延宇道歉。延宇撂下不要再见到他俩的话离开。小莹告诫知硕不可以对延宇说出手术费的事。

  延宇不回家,担心的小莹拜托公司同事提醒延宇服药。

  第二天怡贤到公司,发现气氛异样,原来知硕解除婚约的消息上了报纸头条。愤怒的怡贤找知硕理论,好奇小莹那么做的动机。经过调查,怡贤明白小莹是为了筹集延宇的手术费。怡贤向会长提出辞职,会长不允,仍旧指望知硕回头娶怡贤。

  小莹到公司找延宇,不停地道歉,并称只要延宇说的,她都去做。延宇说要小莹去死,小莹伤心到了极点。延宇回家,小莹一夜未归。

  一宿没有睡好的延宇清晨出门,碰到怡贤,怡贤为了让延宇不要

离婚,说出小莹为了手术费的真相……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