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盐娃娃》分集介绍(第15-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32 新浪娱乐

  第15集

  兴冲冲地前去参加前辈归国展示会的延宇突然怔住了:小莹和知硕二人在一起?!延宇慌慌张张地返回,心情复杂极了。在公司门口碰到成喜,于是两人去喝酒,一起聊了很多。延宇回到家,母亲又催促让小莹搬回来。而此时的小莹虽然有心与延宇重修旧好,但是信心不足,曾经的痛苦让她记忆犹新。

  小莹接到社长参加银城居室用品招标的提议,虽然时间紧迫,但小莹听说社长正缺妻子的住院费,当即着手准备。当小莹来到招标现场时才发现知硕是评委之一。知硕指出小莹作品准备中的疏忽,在社长的恳求下,银城方面又给了他们另一次机会。小莹答应社长再试一次,她到银城去搜集资料。

  怡贤找到延宇,敦促延宇如果不想与小莹永远分开,那么现在就赶紧抓住小莹。小莹的作品被选中,看到小莹幸福的样子,知硕决心要让小莹到自己身边。而小莹则兴奋地把这个好消息第一个与延宇分享。正当延宇打算向小莹提出复婚时,怡贤传真来了银城的资料。

  第16集

  延宇责备小莹:为什么明知与知硕有关还要参与?他声色俱厉地要求小莹立刻退出银城的事。身心疲惫的小莹对复婚更加没有信心,怡贤又雪上加霜地打来电话,以孩子家长有意见为由,要小莹等搬出贤秀的家。

  贤秀猜出搬家是怡贤捣鬼,他提出与希莹结婚,以此来回应怡贤。第二天,贤秀告诉哈娜自己其实是她的爸爸,哈娜似乎心中早已有数,提出要见妈妈一次。幼儿园里哈娜把亲手制作的手链给怡贤戴上,怡贤同意了母女见面的要求,条件是哈娜不能再上幼儿园。那天小哈娜和怡贤玩得很开心,分别时还送怡贤一张有哈娜照片的卡片,那一瞬间,怡贤的心被触动了。

  知硕不肯放弃小莹,知硕母亲在知硕和小莹面前以自杀相要挟,但是知硕没有屈服,他向姜会长辞去了职务。小莹从贤秀那里得知知硕其实在那件事之前已为延宇付了手术费,出去向知硕求证,恰好被打算前来与小莹和好的延宇看到。受不了打击的延宇酒后发病被送进

医院,面对来看他的小莹,延宇说与小莹的缘分已尽。延宇母亲为了儿子的身体,也拜托小莹远离延宇。

  当延宇再次出现在她和知硕面前时,小莹突然改变对知硕的态度,拉住了刚刚还被他冷淡的知硕……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