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达子的春天》分集介绍(第15-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04 新浪娱乐

  第十五集 爱就如同春雨般润泽了我的心

  虽然泰峰有些耍赖,但达子也没有拒绝,两人终于发生了性关系。早上害羞的达子早早地就跑到姐姐的医院去找她,被对方追问一番后突然感到有些困惑,原来虽然已经有了最亲密的关系,且明明是泰峰主动的,他却没有说出过“我爱你”三个字,让达子对这段感情充满了困惑和不安。于是达子的姐姐教她,干脆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达子却不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让泰峰受伤了。

  虽然很害怕,但善珠仍然走进了手术室,尽管达子和士度飞奔赶来,但一切似乎已经为时已晚。看着善珠无视自己就这么虚弱地离开,士度也是一幅大受打击的表情,不甘心的士度想送善珠回家,指责她不顾自己的感受一意孤行,结果遭到了善珠的拒绝,善珠更趁机提出正式分手。

  经过反复思量,士度跑去向善珠求婚,可惜正当善珠被说动缓缓伸出手的时候,士度手上的求婚戒指却被路人撞飞进了垃圾堆,有些心灰意懒的善珠认为这是两人无缘的象征,士度为了迎回她的芳心不顾肮脏,开始在垃圾堆里翻找戒指,让一旁的善珠感动得一塌糊涂。

  第二天回到公司,虽然双双感冒了,善珠却带给士度一个很大的惊喜,她拿出了一对婴儿的小鞋,更告诉士度当初自己虽然登上了手术台,却在紧要关头叫停并没有拿掉肚子里的孩子。

  另一方面,泰峰的母亲跑到达子家的小饭馆去捣乱,指责达子母女勾引自己的丈夫和儿子。

  第十六集 爱偶尔也需要情理!

  达子和泰峰

同居的事情终于被双方的母亲撞破,达子的母亲更愤怒得用扫把打女儿,泰峰飞扑过去替达子挨打,让几个女人都见证了他对达子的深情厚意,但她们对此却各有不同的反应,虽然奶奶和妈妈很高兴,但泰峰的母亲却非常不爽儿子和老女人在一起。

  此时剧情交代泰峰当初为何要离家出走,原来他的父亲一直思念着初恋女友也就是达子的母亲,从来没有给予泰峰母亲过一丁点爱情,所以泰峰家虽然表面上看似和谐融洽,其实却没有一个温馨家庭应该有的温暖。母亲得不到父亲的爱,只好把所有的心思都依托在宝贝儿子泰峰身上,从小就备受母亲宠爱的泰峰,其实一直活在母亲的控制下,没有丝毫自己的意志,一直到邂逅了达子才终于发现了人生真正的乐趣。

  这天动情之下泰峰把家里的事情告诉了达子,当得知自己母亲是泰峰父亲的初恋时,吃惊的达子第一反应送就是自己和泰峰会否悲惨的是同父异母的姐弟,当然遭到了哭笑不得的泰峰的否定。

  达子在厕所说起了善珠怀孕的事情,凑巧被姜组长听到了,大吃一惊的姜组长以为是达子怀孕了,赶紧把这件事情报告给了太峰的母亲,同样信以为真的泰峰母亲又大嘴巴地到处宣扬,搞得连泰峰也知道了,急得发疯的达子只能独自抓狂。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