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邪恶力量》第二季分集介绍(13-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57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第二季 分集13-14

  第十三集

  山姆失踪了一周,迪恩担心得要发狂,找到弟弟时,发现山姆浑身是血,而他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车子里有一把带血的刀子。他们查到,山姆人事不知的那段时间,曾经在加油站偷了些汽油,打倒了工作人员,还闯入另一名狩魔猎人家里残酷地割开了他的喉咙。房间里的摄影机证明,这一切罪恶的确是山姆所为。

  山姆沮丧地对哥哥说,很显然,他的性格中魔鬼的一面已经开始露头,他要求哥哥依照当初的约定杀了自己。但迪恩拒绝了,说没有山姆,自己无法活下去。山姆冷冷地说:“你将为此后悔余生。”他打倒了哥哥,夺路而逃。

  山姆找到一直帮他们调查各地灵异魔幻事件线索的好友乔,聊了起来。起初一切正常,但山姆越来越出言不逊,乔叫他滚出自己的酒吧。他打了乔,拿刀子在她喉咙上划来划去,还笑嘻嘻地唱着歌“哈哈哈,我爸爸杀了你爸爸!”迪恩闯了进来,山姆又恢复了神智,请求哥哥杀死自己。迪恩在他头上洒了些圣水。突然,山姆的双目闪出诡异的光芒,原来,山姆的身体已经被魔鬼控制了!山姆体内的魔鬼嘲弄着迪恩:你伤了我就是伤了你弟弟!我要去找你们认识的每一位狩魔猎人,把他们一个个弄死!

  山姆逃走了,迪恩查到了离他们最近的一个狩魔猎人的家,连忙去找他。那位狩魔猎人是兄弟俩的老相识鲍比。鲍比让魔鬼山姆进了家门,给他倒了一杯啤酒。魔鬼山姆喝了一大口,立刻哀号着在地上滚来滚去,原来,机敏的鲍比早有所怀疑,给他的啤酒里掺了圣水。

  在鲍比的帮助下,山姆体内的魔鬼终于被驱逐了出去。鲍比忠告他们:被山姆杀害的狩魔猎人人缘很好,以后一定会有很多朋友为他复仇,而他们绝不会相信山姆所说“自己被控制”的理由。兄弟俩以后要更加小心。

  在车里,山姆问哥哥:为什么不杀了我?我当时真的很邪恶。迪恩回答说:因为我不能杀你,所以我只能想尽办法救你。

  第十四集

  一位大学伦理学教授看到一个清秀美丽的女生在他办公室门口等他。他邀请她进来,大谈一番道德伦理的重要性之后,邀请她出去约会。但女生的脸变了,逐渐腐烂。吓坏了的教授踉跄后退,死了。

  兄弟俩在旅馆里打了起来,应邀前来的鲍比把他们分开,要他们说怎么回事。原来两兄弟听说当地一所大学校园里闹鬼,就在酒吧里找了个女人询问。据迪恩说那人是位清秀美丽的大学女生,专修人类学。但据山姆看来那人就是个婊子,居然没有攀谈两句就凑过来亲吻迪恩。

  接着,当地接二连三地出现了一些怪事:一个男孩声称被

外星人绑架了;一个动物研究人员在下水道发现了闪光的东西,想把它钓上来,却遭到了袭击。现场发现了鳄鱼的鳞片。但下水道里有鳄鱼?

  两兄弟开始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什么你丢了我的计算机啦,我把你的车子弄坏了啦,总之两人每次都会莫名其妙地发火,然后又是砰砰砰砰大打出手。机敏的鲍比明白了:他们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恶作剧妖怪。这种妖怪总会招致不和。

  两人猜疑大学办公楼的守门人就是那个恶作剧妖怪,他们闯入他家里,想找到更多证据。恶作剧妖怪表示他并没有恶意,只是喜欢开开玩笑而已。但兄弟俩因为他一直在杀人——虽然是无意的——还是杀死了他。回程中,兄弟俩互相道歉。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