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为爱疯狂》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25 新浪娱乐

  第5集

  贤哲无奈地任由采俊送真瑛回去。敏希请心情不佳的贤哲喝酒,贤哲试图提醒敏希不要对自己抱有特殊的感情,但敏希看出贤哲心思,故意堵住贤哲的话头。采俊经过痛苦的考虑后决定要让敏希没有负担地离开自己,其实品尝到失恋滋味的不仅仅是采俊,还有故意对采俊冷冰冰的敏希。

  因为有前科采俊在公司被同事们排斥,孤单之时却意外地得以和真瑛开心地共进午餐。但前科的事传到公司理事那里,采俊面临着被解雇,真瑛站出来力保采俊。采俊对真瑛如此信任自己十分感动,真瑛鼓励采俊要自信。

  贤哲的再次表白只得到了真瑛心里尚无他人的答复,仅此贤哲也觉得满足。敏希父亲的出现使贤哲得知原来敏希与采俊很熟,贤哲遂向敏希打听采俊的前科原由,他觉得采俊似曾相识。

  敏希还是对贤哲说出了自己喜欢他,其实此时的敏希满脑子都是采俊。青虎的找岔使采俊与真瑛的约会泡汤。当真瑛在大街上找到与青虎打架后挂彩了的采俊时,听说采俊受伤的敏希也正急急忙忙地找来,怅然地目睹二人离开……

  第6集

  真瑛把采俊送回家,又为采俊买了药,然后在采俊家里开开心心地吃泡面。唠起身世,同是孤儿的二人不禁同病相怜,真瑛答应会常陪采俊吃面。夜里,采俊辗转难眠,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真瑛,不过真瑛那么优秀,采俊自认为他只能对她抱以感激。

  为让淑子开心,真瑛听从安排去相亲,戴着结婚戒指前去的她理所当然地遭到了白眼。真瑛相亲的消息急坏了贤哲,他顾不上淑子夫妇的感受,对他们说自己从在勋还在世时就爱上真瑛,请求他们成全。真瑛对贤哲知会淑子夫妇十分生气,不过她还是答应贤哲与他约会一天。

  贤哲信心满满地安排了好多约会内容,而敏希一番精心打扮后也给贤哲打来约会电话,当然是碰了个钉子。郁闷的敏希一个人去喝得大醉,被酒吧老板用敏希1号电话键找来的采俊扶敏希出门时恰巧与真瑛和贤哲相遇。

  敏希家里,采俊对着貌似睡着了的敏希说对不起,没想到这么快自己就另有所爱;而酒吧里,真瑛果断地拒绝了与贤哲的交往……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