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李香兰》分集剧情(满州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8:04 新浪娱乐

  满州篇

  李香兰11岁的时候,名字还是山口淑子,她和父母在满州生活,父亲是当地教中文的老师。

  当时,由于日本想要成为强国,非常需要满州的土地和资源。身在大连的原宪兵大尉甘粕正彦和女间谍川岛芳子会面,进行了重要商谈。不久之后,日本在满州建国。

  建国后,年幼的淑子目睹了一场她终身难忘的惨剧,她亲眼看见日军杀死了好友的父亲。这年冬天,淑子跟家人搬家去了奉天,住在父亲的好友李际春家中,淑子被李际春收做干女儿,取名李香兰。

  李香兰从小跟随好友柳芭的俄国老师一起学习唱歌,很快就因为参加老师的

演唱会被电台的工作人员相中。借此机会,李香兰开始在电台演唱中文歌曲,成为一位著名歌星。

  后来,李香兰按父亲的意思到北京

留学,成了潘家的养女潘淑华。一次聚会,李香兰结识了川岛芳子,他们很快就成了朋友。正巧满映的人希望李香兰为她们演戏,川岛非常支持李香兰。

  尽管李香兰不想做演员,不过为了介绍人她还是开始拍戏了。父母也希望她能通过电影把爱传达给观众。就这样,李香兰迷上了电影。

  李香兰出名后,杀害无政府主义者的甘粕正彦成了满映的新理事长。虽然李香兰对这位理事长很反感,但是他却把李香兰推上了更广阔的舞台,让她成为这个黑暗时代的一颗明星。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