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数韩剧男二号血泪史 15大帅哥各有各不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42 新浪娱乐

  引子:“姐姐,我总是一个人……”——英奇(电影《狼的诱惑》,姜东元 饰)。那个帅气又让人心疼的英奇弟弟,喜欢的人却是自己的亲生姐姐。“如果有来生,你一定不要再做我的姐姐了,好不好?做个比我大很多岁的阿姨也行, 或是长的很丑很丑也没关系……只要,你不是我姐姐就好了。 ”英奇那几近哀求式的告白,让人心酸心痛。

  纵观一部部韩剧,几乎就是男二号的血泪史。他们告诉我们,什么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在同一部电视剧里撕心裂肺爱了女主角20集,却不可能在一起。导演派他们来插足男女主角之间上演一番爱情混战,尽管帅气多金尽管专情温柔,但是滚滚狼烟过后从爱情战场败退的却永远是他们。女主角需要帮助的时候,骑士一样披荆斩棘前来解救的永远是他们,剧终的那一刻,他们却要倜傥的挥别爱情,甚至人生,尽管被成就的是主角,但是男二号们的名字却更添几多珍贵。

细数韩剧男二号血泪史15大帅哥各有各不幸(图)
《蓝色生死恋》韩泰锡(元彬 饰)

  《蓝色生死恋》韩泰锡(元彬 饰)

  身为饭店经理的小儿子,又英俊的一塌糊涂,笑起来狡黠又温柔,韩泰锡绝对符合人们心中王子的定义。泰锡对恩熙,几乎是一见钟情的展开爱情追逐。可是忽然有一天,泰锡惊愕的发现,俊熙恩熙兄妹竟然是恋人。直到获知恩熙的病情,泰锡选择了为她无条件的付出,并发誓要治好她的病。比起在爱情天平上摇摆不定的俊熙,泰锡对爱的坚定和热烈简直到了极致。除了剧情需要的女主角以外,几乎无人可以抗拒。他走的是一条单行道,无法回头也不肯回头。他对俊熙说,为了得到恩熙,我不惜杀了你,这就是我爱她的方式,你呢?恩熙俊熙私奔后的深夜,泰锡对着电话痛苦的说恩熙我爱你。直到后来,从争取爱情到成全别人,泰锡独自揽过所有的悲伤,不变的是满腔的深情。恩熙死在俊熙的背上,去殉情的也是她所深爱的俊熙。自始至终,泰锡都是他们爱情的局外人。海上和恩熙的骨灰作别,泰锡终于一路孤独走到了最后。

细数韩剧男二号血泪史15大帅哥各有各不幸(图)
《My Girl》徐正雨(李俊基 饰)

  《My Girl》徐正雨(李俊基 饰)

  徐正雨在剧中的第一个出场镜头,就是几乎被人捉奸在床,于是在开始的时候就被大家毫不犹豫将其定位于花花公子。和好友薛功灿的正直专情不同,徐正雨四处游玩而且经常招惹母亲的生气和担心。和实用主义女子珠裕邻偶遇并且为她解围,徐正雨从交往之初就力使二人处处平等,从来不用金钱来接近她。正雨想送手机给裕邻,但是担心她会觉得丢面子所以故意采取小伎俩掩盖。其实正雨比功灿要早发现裕邻的好,尽管她从来都是个小骗子。“爱,会痛的。”正雨笑着说。他其实早就洞透爱情。对母亲的孝顺,对女性的尊敬,对裕邻每时每刻的细心护航,一切都告诉我们,其实他只是太过清醒。爱了,也无奈了。裕邻哭泣悲伤都是为了功灿,正雨的心她听不到看不到。正雨发现那个裕邻挂在嘴边的雪人是功灿的时候,心在流血,爱情没有开始就已经华丽结束。结局的时候正雨并没有出场。虽然被爱情晃点了一把,但这不妨碍他是一个真正的情圣。

细数韩剧男二号血泪史15大帅哥各有各不幸(图)
《巴厘岛的故事》姜仁旭(苏志燮 饰)

  《巴厘岛的故事》姜仁旭(苏志燮 饰)

  巴厘岛,独岛环海,碧浪白沙,真是人间天堂。薄情的都市也许没有真爱,那么我们更该期待在这里的浪漫邂逅。仁旭与水晶,相逢的真是不合时宜。韩剧桥段中,男二号通常是多金好家世的,所以才会爱的更加没有顾忌。但是仁旭却是一个尝尽世间苦辣生活艰辛的人,活得实际谨慎,生活暂且不能保障,更何况奢侈的爱情。英珠不知目的的意图重修旧好,一向活得明白的仁旭聪明理智的选择了离开。而面对和自己生活遭遇相同的水晶,他起初是同情和扶助。带水晶回家吃饭,回家路上帮她扛起米袋,直到一切的细微过往渐渐褪色之时,仁旭终于明白自己在不设防之时已被爱情流弹击中。水晶对在民说,她和仁旭之间似乎是注定,因为是一连串的巧合让他们相遇。蓄谋已久的计划成功实施,仁旭如愿带着大笔金钱和水晶远走高飞,下半世再无生计之忧,以为可以从此快乐,孰料愤怒的在民一路追至巴厘岛。最后,仁旭和水晶双双死于在民枪下,水晶流着泪对在民说出那句“我爱你”。仁旭成了剧中最悲情的人,原来所爱之人的心早已遗失在从前。

细数韩剧男二号血泪史15大帅哥各有各不幸(图)
《爱上女主播》金佑振(韩宰锡 饰)

  《爱上女主播》金佑振(韩宰锡 饰)

  生活是一个残酷的魔法师,他向来会窃取我们手中的已有,非要我们去选择一条艰险的路。金佑振不去选择青梅竹马善良可爱的善美,却偏偏爱上如黑色玫瑰般艳丽带刺的徐迎美。爱善美太简单,只需要给她世界上的最纯真最美好,有绝世好男人尹理事已足够。迎美为了成功无所不用其极,几乎做尽了一切不可原谅的坏事。爱这样一个“坏”女人,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包容。她随时会出轨勾引成功的男人,而且佑振的家人也无法容忍迎美。时刻来自道德和爱情的双重拷问,彻底摧跨了佑振的自信,他变得麻木,爱酗酒。迎美陷害同事的录像带,他最终也没有交给别人,而是重新灌录进去对迎美的满腔爱意求婚告白。即使得知了迎美的丑恶一面,明知放弃比继续容易,他却选择了原谅,为了迎美挡刀,为了她死在车轮之下。直到看到录像带里的告白,迎美涕泗滂沱。最幸福的那一瞬,永远定格在二人没有名与利纠缠的日子里。

细数韩剧男二号血泪史15大帅哥各有各不幸(图)
《天桥风云》赵远钧(韩宰锡 饰)

  《天桥风云》赵远钧(韩宰锡 饰)

  韩宰锡的早期经典之作中角色都是如此不幸,如此让人动容。远钧深爱的宋庆琳偏偏爱着不羁的李政。从总被人骂笨的小混混成为光鲜的T台骄子,一路走来,赵远钧为了爱情所做的功课不可不谓艰深。只可惜远钧长了一张不善言辞的嘴,迟迟不对庆琳表达爱意,人人皆知的事情却只有庆琳这个当事人不知道。为了庆琳,远钧可以挨罗老板的压榨,可以为了她放弃幸福,甚至决定放手让她去找自己的情敌李政,他爱的很“贱”却痴情。待人接物方面他是个完人,没错,是天使。甚至是为了一个无关的人,他搭上了性命。在这个好不容易可以把握自己幸福的时候,在终于和庆琳在一起的时候,命运跟他大大的开了一个玩笑。最后,庆琳为了他办了一场告别秀。几乎所有的人都受过他的恩,甚至李政也因此重生。在戏码最红火的时候,上帝关掉了那盏最明亮的灯,只给了我们一个在黑暗中缅怀的机会。呼呼/文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