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外科医生奉达熙》分集(第15-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8:25 新浪娱乐

  第15集

  达熙的病情好转,心情也好起来。一天仲槿突然命令达熙要把周末时间腾出来,因为他有想看的电影。仲槿满以为他的强势约会百分百没问题,没料到遭到达熙的回绝,达熙说要集中精力做好实习医生。仲槿大大受挫,自此对达熙不理不睬,达熙又气又无奈。

  文京拜托学长在济洲岛医院找到工作,那日与仲槿聊天时说到吴正民,文京突然正色声明承敏的爸爸是李建旭,建旭是一个为爱而讲义气的人,她不会背弃建旭与别人开始。

  建旭在过马路时为救一名儿童受伤,CT检查中意外地发现他竟患了肺癌!从打击中振作起来的建旭先是封锁了消息,然后着手为他的离开做准备:把排上日程的病人手术全部提前、到幼儿园偷偷看看承敏……,建旭打算一切结束之后回美国治病。

  在一个高难的手术中仲槿意外切掉了病人的声带神经,此后他陷入深深自责中。再进手术室时,仲槿发现自己无论如何也下不了刀,最后只好从手术室里逃出。建旭看在眼里。仲槿的办公室里,建旭批评仲槿不要妄想完美,宣布10日之内自己的手术由仲槿来做,他已查出患了癌症,仲槿惊呆了……

  第16集

  回过神来的仲槿去找建旭,让他找肺癌专门医生治疗,建旭表示找仲槿是因为他想活得更久些。其实一直在心里为健旭难过的仲槿突然咆哮着要建旭立即手术,但是建旭坚持要履行对患者的承诺,因为以后他可能再也不能为患者动手术了。

  当天仲槿即恢复了手术信心,手术顺利开始后达熙由衷为仲槿高兴,不过此时的仲槿仍旧不理达熙。建旭帮达熙注射时与达熙聊天,他问达熙是否喜欢仲槿,达熙无语。建旭告诉达熙仲槿从小人就很好,她与仲槿很相配。达熙也说出了心中的疑虑,决心与仲槿交往。

  仲槿犹豫再三还是把建旭的病情告诉了文京。这一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文京跑到建旭那里后禁不住痛哭失声,她不明白为什么婚姻不幸、心里一直好苦的建旭会摊上这种病。镇定之后的文京再次找到建旭,坦白了对建旭的感情,要和建旭生活一辈子,历尽波折的二人终于深情相拥。

  建旭的手术顺利进行,癌细胞被彻底切除。

  仲槿又有想看的电影了,这一次达熙当然没有拒绝,两人好不容易抽出时间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