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幸福的女人》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9:37 新浪娱乐

  第三集

  知妍趁着周末跑到婆家做晚饭,努力想让婆婆原谅自己,可惜婆婆不仅没有原谅她,更早已把知妍送的礼物转送给了大嫂。

  正在知妍为婆婆的事情伤心难过的时候,俊浩正在黄金蝙蝠俱乐部参加同学会,并重遇自己高中时代的初恋情人和英,对方表示很好奇俊浩的妻子是怎样的人,于是邀请大家下次到自己的别墅去玩。尽管俊浩满口答应了下来,回家却无法得到知妍的同意,知妍声称自己下个周末有工作在身,同时希望能够说服俊浩也拒绝。

  借高利贷迟迟没钱还遭到债主毒打的知善丈夫大吉,被送到了

医院急救。知善不得不向妹妹知妍借钱,接到二姐求救电话的知妍赶紧赶往医院。却恰巧遇到了大变,原来小锡钟得了急性肺炎住院了,知妍赶紧为自己误解对方是小偷道歉,但其实大变根本已经忘记这件事情了,面对非要不断道歉的知妍大变有些无可奈何,而对于接受道歉接受得这么勉强的大变,知妍以为锡钟是他的儿子,而他因为宝贝儿子生病脾气才会这么古怪。

  第四集

  以前曾经抛弃过大变的女人美拉回来了,更不顾大变满脸的不甘愿,哀求大变让自己在他家过夜,生气的大变想起对方当年贪慕虚荣离开自己就一肚子火,居然就这么气冲冲地离开了自己的房间出去喝闷酒。大变晚上回到家后却又发现美拉已经在

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心软的大变无论如何不忍心就这样把她赶出去。

  知妍告诉同事被邀请去滑雪的事情,同事建议她可以借机和丈夫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可惜知妍始终坚持不肯去。

  大吉借了高利贷被追杀,除了他的妻子知善之外,妹妹知妍也非常着急,于是决定去找已经和母亲离异的父亲帮忙,而知妍的父亲当年在外养女人还有了私生子更把孩子带回家,之后又和别的女人结婚了,让知妍的母亲伤心得半死。所以奶奶劝知妍不要去找父亲帮忙,但考虑到大吉的窘况,知妍根本别无选择。

  最终这对姐妹的母亲终于肯伸出援手,尽管她很看不惯二女婿的做法,但却不想眼见自己宝贝女儿受苦而置之不理。决定把房子拿到银行去抵押帮忙还债,全家人都为此雀跃不已。

  知妍始终不肯请假陪俊浩去滑雪,结果俊浩当然只能单独赴约了,临行前知妍才得知居然是俊浩的初恋情人提出的邀请,为此后悔莫及却已经来不及了。

  当天晚饭后和英借机和俊浩单独相处,更主动吻上了俊浩。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