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华丽的一族》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9:39 新浪娱乐

  第七集

  为了赶在六月之前建成高炉,阪神特殊制钢已经实施抢修动工两个多月了,各道工序进展十分顺利。铁平只是一味的埋头管理阪神制钢的高炉建设工作,他根本不知道,高炉的成败直接关系到阪神银行和大同银行的命运。

  阪神制钢的高炉修建工程进展得很顺利,铁平也接到了另外一家美国公司的订单,事业的成功让他满心喜悦。可是身为父亲的大介,却一点都不为他高兴。不仅如此,还在铁平和早苗来提前庆祝高炉建成的时候,因为银平不要孩子的事跟家人大吵一架。

  大介从以前就一直怀疑铁平不是自己的孩子,这一次他甚至直接说出他讨厌铁平长,希望他消失的话,闹得一家人都很不开心。就在铁平为这件事伤心时,阪神制钢突然发生了爆炸,情况很严重。这场事故倒是正合了大介的意,他马上开始对大同银行的人员下手。

  爆炸发生后,铁平立即赶到现场,不料却亲眼目睹他的好朋友丧命在爆炸中。报纸刊登了此事,铁平为了此事筋疲力尽。之后不久,二子为了帮助哥哥,也认命地听从相子的安排,决定嫁给相亲对象了。为了所有的人,铁平都不能放弃高炉,他必须实现这个愿望。

  芙佐子的母亲去世了,临走之前她托芙佐子转交给铁平一封信,那里写着铁平震惊的消息,写着他真正的亲生父亲……

  第八集

  得知自己的亲生父亲竟然是最尊敬的爷爷,铁平的心情非常复杂。为了调查芙佐子母亲说的是否属实,铁平来到

医院查血型,可是调查结果显示,爷爷和父亲都有可能是他的父亲。

  事发一周后,为了磋商今后向阪神特殊制钢提供支援的各项事宜,由融资银行成立的事故处理委员会召开了会议。大介居然在会议上动手脚,否认曾追加融资的事实。他们还指责铁平的手下借用高利贷,于是各融资银行纷纷决定抽出融资,一切都在大介的掌握之中。

  铁平回家后,正好听到大介说要卖掉自己的阪神制钢,他终于想通了,其实大介早就打算对他的工场出手。铁平直接当着所有人的面,问大介自己的亲生父亲究竟是不是万表敬介,大介始终不肯承认,最终还是母亲告诉了他真像。铁平下定决心要跟大介斗争到底,还决定去法庭告他。

  第二天,铁平去拜访了一位律师朋友,可是朋友却告诉他,能胜诉的可能性非常小。因为大介在这起事件中没有犯错,他所做的决定对银行都是有利的。

  幸好铁平及时找到了对他们有利的证据,才得以把大介告上法庭。不过,大介早就找好了替死鬼。因为他必须向世人证实阪神的清白,这样才可以吞并其他大银行。于是,父子两人就这样在法庭上相见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