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盐娃娃》分集介绍(第17-1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30 新浪娱乐

  第17集

  小莹在延宇面前顺势和知硕演出了相拥的一幕。望着延宇落寞离去的背影,小莹泪水滚滚而出。汉江边,延宇愤然地把准备送给小莹的复婚戒指抛进了江中,而实际上,小莹对知硕依然没有好感。

  怡贤在气势汹汹的知硕母亲的威逼下,把她领到了小莹住处。任凭小莹反驳,知硕母还是一味叫小莹离开知硕,还威胁说要对俊基如何。这时,哈娜进来,天真地以为怡贤来看她,一声“妈妈”如同一枚炸弹引爆……

  延宇到幼儿园接走了俊基,他要抢夺俊基的抚养权,因为他不能忍受由知硕来做俊基的继父,扬言不惜与小莹法庭相见,小莹被气得面色惨白。

  第二天,延宇母亲慌慌张张地来找小莹,原来俊基不见了。小莹首先想到了知硕母亲的威胁,得到消息的知硕抱病出来找俊基,关键关头判断准确,他在公共汔车里找到了酣睡的俊基。知硕也凭此次表现换取了小莹约他吃饭的机会。

  一心要取得俊基抚养权的延宇想到再婚,他把目标锁定成喜。目睹延宇和小莹风风雨雨的成喜去征求小莹的意见,小莹很受打击,但她在成喜面前强作镇静地表示赞成。

  抱病赴约的知硕终于打动了小莹的心。看到知硕无人照顾,小莹去为知硕买药……

  第18集

  俊基事件让小莹对重病的知硕心怀歉疚,而知硕十年来的一片痴情也让小莹无法无动于衷,她下厨为知硕熬了粥,小莹带来的温馨使知硕有了小小的幸福感,身体迅速复元。

  怡贤有女儿的事很快被知硕母捅到了姜会长那里,姜会长果断地让怡贤辞职,同时向知硕母下达了封口令。

  成喜与延宇决定结婚。小莹也不再厌烦知硕,那天知硕一直陪她忙活到了深夜。第二天,成喜与延宇带俊基出去联络感情,小莹则试着与知硕相处。虽然每每触景生情,开心不起来,但小莹承诺再送知硕一首幸福的歌,也坦承与延宇间的点点滴滴不能轻易忘却。

  延宇那天玩得一点也不痛快,他思前想后决定约小莹再见一次,给两人最后一次机会。意外获得会长恩准他与小莹婚事的知硕听说延宇要与小莹见面,迅速找到延宇的办公室,拜托延宇不要再打扰小莹。

  得知了更多真相的延宇徘徊在与小莹约会的屋外,犹豫再三后拔通了知硕的电话。小莹为延宇的爽约流下了心痛的泪水,知硕为小莹戴上了为她准备已久的戒指……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