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版《白色巨塔》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32 新浪娱乐

  第11集

  世界外科学会长夫人的手术进行得很顺利,俊赫朝着自己的既定目标一步步迈进。但这时道泳告诉他由他手术的权顺日患者死亡,俊赫察觉出事态的严重,让手下的医生进一步了解情况。

  顺日的妻子及家人围在顺日的床边哭泣,东一看到这一场面,逃命似地跑下台阶,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第12集

  顺日妻等人与俊赫一行在法庭的走廊里相遇,俊赫的律师一副盛气凌人的派头,他似乎要在气焰上压住原告的律师金勋,顺日妻心里忐忑不安地盯着俊赫等人。

  俊赫的律师推测原告方面将请吴庆焕教授、廉东一、崔道泳做证人,俊赫陷入苦恼之中。

  金勋律师找到正在研究室里的道泳……

  第13集

  为了阻止撤诉,道泳猛然打开门,闯进金勋律师的办公室。顺日妻放弃在和解协议在签名。

  俊赫的律师团队聚在副院长室,为下一步对策苦思冥想,他们告诉禹龙吉,好像李周莞教授之女在帮助原告方面。

  俊赫认为与其在根本讲不通的道泳身上下功夫,倒不如去说服道泳妻。趁着道泳不在家的时候,俊赫到道泳家登门拜访,请求道泳妻子出面帮忙说服道泳。禹龙吉副院长找来李周莞教授,指出允真的行动有问题……

  第14集

  法庭上一番唇枪舌剑后,张俊赫与李周莞在法庭外的走廊上相遇,没法视而不见的两人互相对视着,谁也不肯让步。承诺给患者物质及精神双重支持的李周莞教授向金勋律师仔细讲解着外科课长的工作日程,为即将到来的审判做着充分的准备。

  在手术参观室里,崔道泳和禹龙吉副院长在观看俊赫和手下医生们的手术。禹龙吉感叹俊赫是

医院里不可或缺的人才,试图说服道泳。道泳虽然明白龙吉的意图,但是他还是堂堂正正地阐述着自己的信念……

  第15集

  法庭上,张俊赫继续他的虚假证词,道泳忍无可忍,突然站出来大声制止他,但是俊赫毫不为所动,继续说下去。俊赫的假话让顺日妻感到震惊,她提出抗议,但审判长并没多加在意,只是提醒注意。

  吴南起教授找到俊赫,告诉他美国医学中心要在韩国建立东北亚医院,世界外科学会长属意俊赫过去工作。这一天赐良机让野心勃勃的俊赫顿时豪情满怀……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