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幸福的女人》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14 新浪娱乐

  第五集

  被和英突然吻了之后俊浩大吃了一惊,和英却趁机说出当年分手的理由,至此俊浩始得知原来自己的初恋是因为这样的理由失恋。

  回到房间里俊浩接到了爱妻知妍发来的手机短信,两人开始通过电话浓情蜜了起来,正当小两口你浓我浓的时候,和英则在自己的房间回味刚才和俊浩的那一吻。

  第二天当众人继续滑雪的时候,俊浩打算打电话给知妍,和英见状故意把雪橇掉在了地上要俊浩帮忙捡起来,希望阻扰俊浩和知妍通电话,可惜完全不明白和英心思的俊浩,只顾着打电话给爱妻完全不理会和英。

  大变领养了失去父亲变成孤儿的小锡钟,这天一大早锡钟缠着刚睡醒的美拉给他做饭,美拉很好奇锡钟和大变的关系,更忍不住询问他的父亲是谁,可惜小锡钟想到过世的父亲就忍不住嚎啕大哭,让美拉毫无办法。

  由于大变要忙碌警局的工作无法抽身,只好拜托弟弟志勋照顾锡钟,美拉趁机询问锡钟和大变的关系,终于得知大变不仅没有结过婚也没有孩子。

  辛勤工作一天的大变晚上回到家,发现美拉居然还死赖着没走,生气地责问对方怎么还没离开,美拉只好转移话题,告诉大变原来小锡钟很喜欢绘画。于是大变又带着锡钟去买纸笔,却恰巧在文具店撞见了也来买这些东西的知妍,两人更为争抢最后一本素描本吵了起来。

  第六集

  和英跟俊浩一起到郊外去玩,两人虽然玩得很开心,俊浩却始终惦记着爱妻知妍,更随时找机会跟知妍通电浓情蜜意一番。深深察觉到俊浩对知妍的爱,和英忍不住大为吃醋。于是想办法找机会把俊浩灌醉了,自己则趁机借酒献身,两人就这么在一个无心一个有意的情况下发生了一夜情。

  第二天一大早醒过来的俊浩,才知道自己做出了无法弥补的错事,赶紧慌慌张张地逃回了首尔。

  回到家的俊浩一反常态,面对知妍却不敢再像以前那样坦然而甜蜜,正所谓知夫莫若妻,俊浩近来古里古怪的言行,很快就引起了知妍的疑心。

  这天和英跑来找俊浩,告诉对方已经帮他想出一个大家都可以心安理得的方法。这样俊浩不用永远躲着和英,也不用一直对知妍感到内疚。

  另一方面,发现自己身体有不妥的大变独自跑到

医院去看病,回到家却发现早就该离开的美拉已经离开了,虽然希望美拉赶紧离开,但真正看到她离开了,大变还是觉得心情有些复杂。

  大变和志勋的父亲忠民希望和二儿子住在一起,于是打电话给志勋说出自己的要求,心里乱七八糟的志勋为此烦恼不已,狠狠心挂掉了忠民的电话。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