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张礼红的现代生活》主要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09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

  陈瑾 饰 张礼红

  代表作品:

  《日月凌空》《皇嫂田桂花》《火烧阿房宫》《武则天》《大太监李莲英》《春桃》《芙蓉镇》《火烧圆明园》《瞧这一家子》《小花》等

  张礼红——女,四十五岁,电信公司老总。能干刚强,却不够顾家。

  丁勇岱 饰 周致军

  代表作品:

  《陪读》《威胁》《今夜长风》《水命》《兵谣》《小镇法官》《跨越》《末路》《出生入死》《筒子楼》《威胁》《弄潮儿女》

  周致军——男,四十五岁,文化馆馆长。张礼红的丈夫。顾家的好男人,但骨子里仍有男尊女卑的思想。

  孔琳 饰 孙波

  代表作品:

  《冬至》《国家使命》《小鱼儿与花无缺》《24小时警事》《神雕侠侣》《一级戒备》《真情告别》等

  孙 波——女,三十岁,电台主持人。张礼红的至交。漂亮,聪明,能干的现代女性,却对爱情婚姻没有信心。

  次要人物

  周音畅——女,二十岁,张礼红、周致军的女儿。对爱情、生活有自己见解的新一代。

  刘 流——男,二十多岁,社区保安。通过针孔摄像机发现张礼红的

婚外恋,极度聪明,本质善良,却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

  李济深——男,四十多岁,张礼红的情人。

  济 阳——男,三十多岁。心理医生。善于与人沟通,后与孙波结婚。

  沈葆栋——男,四十多岁,大学教授。周音畅的男友。

  董建军——男,三十多岁,警察。孙波的追求者。正直、传统。

  浩 东——男,四十多岁。周致军的战友、挚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