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辽宁电视台青少频道《街舞》栏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9: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 “超级女生”、“星姐选举”选秀节目的成功举办之后,辽宁电视台青少频道即将推出一档火辣劲爆的“炫舞狂飙2007街舞争霸赛”大型活动。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和Young TV辽宁电视台青少频道联合主办大型开年活动。

  火爆的舞姿,自由的饶舌,2007街舞争霸赛将另类范畴的“嘻哈”文化融入健身时尚中,展现当代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倡导全民“动”文化,向人们传递着一个全新概念:年龄性别不是问题,只要你够勇敢,有激情,就可以在绚丽的舞台上尽情展现你的健康与活力!

  时尚街舞的爱好者们,更可以在这里亮出自己。在华丽的灯光中登台,在疯狂的喝彩声中表演,更有机会与国内顶尖高手相遇,现场PK,决出万众瞩目的街舞“舞王”!届时会有当红明星亲临现场,强大的媒体平台,怦然心动的巨额大奖,无论个人还是团体这里都将是你实现梦想的超炫舞台!

  还犹豫什么,用你的舞姿和激情让2007年的冬天火热起来吧! Young TV “炫舞狂飙2007街舞争霸赛正式“起跳”,这个舞台,有你舞动才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