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9:59 新浪娱乐

  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是主要从事影视剧制作与发行、演艺经纪、大型活动、广告代理于一身的多元化、立体式的传媒机构,旗下拥有北京东方天星演艺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东方天韵广告有限公司。

  截止目前,公司共制作了9部电视连续剧,其中荣获2000年全国收视冠军的《少年包青天-Ⅰ》在播出后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少年包青天-Ⅱ》除保留了第一部的精华之处又增加了更为丰富的故事素材,播放后好评如潮;《少年黄飞鸿》播出后引起收视热潮,被媒体喻为“老少皆宜的电视剧”;根据荣获第三届矛盾文学奖同名小说《少年天子》改编的电视剧《少年天子》聚集了专业的制作班底、优秀的剧本、演员的出色表演,使得收视率节节攀升,被喻为近两年电视剧市场上少有的佳片;由凌力小说《暮鼓晨钟》改编的少年天子系列姊妹篇《少年康熙》以及以国家安全局为背景的反间谍题材电视剧《谍战之特殊较量》也都在2004年电视剧市场上再次创造收视高峰。2005年,时隔四年之后,公司再次重拳出击,推出《少年包青天-Ⅲ》,剧情的改编和突破,服装、道具的精心打造,演员的出色演出,让这部电视剧还在拍摄阶段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情感励志剧《女人不哭》(blog),现代伦理悲剧《血在伤》等作品还在筹备阶段就被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视剧市场,除制作精良的影视作品之外,广泛的媒体合作资源也是极其重要的。公司拥有丰富的电视媒体资源和强大的发行网络空间。有多家国内知名电视台与我公司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我们的发行网络更是遍及全国,包括台湾、香港以及新加坡、

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东南亚国家。

  广州

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志要把企业做成一个文化品牌,不断探索电视剧生产的艺术规律和市场规律。以拍摄高质量的影视作品、扩大在国内影视界的知名度、创建具有良好品牌影响力的影视文化企业为宗旨,全体同仁必将同心协力,携手共创公司未来的灿烂与辉煌。

  董事长

  陈勇:资深影视制作人,早年在香港从事电影制作,1999年转战内地主攻电视剧市场,先后制作了“少年系列”电视剧:古装剧《少年包青天》共三部、《少年天子》等,反间谍剧《谍战之特殊较量》、功夫轻喜剧《我的功夫女友》以及励志传奇剧《女人不哭》。2003年在《少年天子顺治篇》发行市场首创国内“卫视首轮独家上星”概念,开创国内影视发行之先河;2002年,《少年包青天》和《少年黄飞鸿》在春节电视节目评选中获“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奖”;2004年《少年天子顺治篇》被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授予“优秀摄制组奖”;2005年《少年天子康熙篇》获北京电视台2005年度“电视剧优秀收视奖”;2005年《少年包青天》在江苏卫视第四轮播出,创收视率第一好成绩,被江苏卫视评为“《情感剧场》第一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