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十兄弟》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0:47 新浪娱乐

  第11集

  巧儿见阿十受伤昏迷担心不已,阿十醒来痛至大哭,却哭出黑色眼泪,令巧儿大惊,怎料阿十却因此痊愈。另一方面,八兄弟合力教罚阿二和阿三,将两人打至重伤,巧儿大惊。

  巧儿将阿二和阿三带返家治疗,竟然发现两人身上有胎记,知道两人是自己儿子,巧儿欲认回两人,但阿二和阿三半信半疑。

  另一方面,世雄到大虾家找回阿二和阿三,见两人受伤,欲追究,阿三却辩称是自己跌伤。阿二和阿三对自己身世担心不已,看见八兄弟都怀有相同胎记,相信自己是大虾和巧儿的儿子,欲将之告诉世雄,但却不敢。

  崔老板将铺头送给大虾和巧儿,两人合力经营糖水店,八兄弟帮手看铺,生意不俗。家礼前往糖水店,期间和大虾同不慎跌倒,巧儿先扶起家礼,大虾无奈,但却劝巧儿要珍惜机会。大虾发现家礼光顾妓院,感奇怪。

  第12集

  大虾对巧儿的爱慕之情愈来愈浓,但巧儿却坦言感激和感情是两回事,令大虾失望。大虾多次看见家礼出入烟花之地,怀疑他是感情骗子,更将所见的告诉巧儿,但巧儿却不信,更指大虾故意诋毁家礼。

  小兰和彤彤因为抛宝碟而认识对方,两人虽然是首次见面,但却言谈甚欢,更互诉心事,情同姊妹。小兰告知彤彤自己喜欢阿大,彤彤提议她亲手缝制钱包给阿大表明心意。

  小兰突然病倒,阿四表现紧张,跟随杂技班到邻村表演后,马上赶回照顾小兰。但当他送药给小兰时,却见阿大正在阿兰身旁,更发现阿兰将亲手制的钱包送给阿大,两兄弟感情因而决裂。

  家礼得知阿大等人有异能,便要求阿大利用千里眼看世雄的书房。一晚,家礼闯入世雄家,却被大虾发现,家礼在迫不得已下,道出自己是特派专员的身份。家礼再闯入世雄家,阿六、阿八和阿九跟踪其后,却与家礼同被困世雄的书房内。

  第13集

  众兄弟被困世雄家中,此时阿八竟发现自己有遁地本能,便利用异能带领众兄弟和家礼逃离世雄住所。怎料,刘副官竟从后乱枪扫射,阿八不幸中枪受伤。阿八受伤,巧儿担心不已,责怪家礼累及阿八。

  众兄弟成功逃脱,世雄感气愤,下令封城三日,命刘副官找出受枪伤的贼人。阿二和阿三随刘副官到大虾家调查,阿二和阿三自荐由他们搜查,两人果真发现阿八受重伤,却没有告发他们。

  阿三更为了不让刘副官发现阿八的枪伤,情急之下将其伤害打至更伤,成功逃过刘副官耳目。事后,大虾和巧儿亲自前往大帅府答谢阿二和阿三。

  彤彤得知小兰对阿大的心意,代她约会阿大,但阿大为不想再伤害与阿四的感情,决定让爱,拒绝再见小兰,令小兰伤心不已。另一方面,世雄得知阿二和阿三不是其亲生子,一怒之下将两人赶出大帅府,阿大凭千里眼将一切看在眼内。

  第14集

  大虾和巧儿得知阿二与阿三被世雄赶出家门,欲接两人回家居住,怎料却被阿三反责骂,指巧儿连累他们无家可归。彤彤见阿二和阿三状甚可怜,决收留两人,但阿三甫见彤彤便掉头走,令彤彤伤心。

  阿二和阿三住在破庙,大虾和巧儿送食物给他们,阿三非但没有感激,还对巧儿冷言冷语,大虾看不过眼,出手打他。

  家礼托大虾将道歉信给巧儿,巧儿看罢该信后,才知自己怪错家礼。另一方面,家礼再潜入世雄家,偷走其帐簿,世雄怕自己的贪污罪证会被家礼发现,遂以家礼是汪洋大盗为名,命人通缉他。

  阿二和阿三发现家礼,便带刘副官到石灰棚缉拿他,望可藉此向世雄将功赎罪。阿二和阿三在石灰棚使出诡计以捉拿家礼,但却被阿大识穿,即命阿四救走家礼。世雄接回阿二和阿三返家,而阿八遁地到石灰棚取回帐簿时,竟被困在内。

  第15集

  巧儿发现石灰粉对十兄弟的异能有影响,令她担心不已。阿大等人商讨如何救家礼逃走,阿二欲偷听,阿大知道阿二偷听他们对话,决定运用空城计送家礼出城。阿二信以为真,向世雄通风报讯。

  世雄指大虾等人一定别有阴谋,故将士兵分成两队,围捕大虾等人,结果大虾和阿五等人惨被捕。

  另一方面,刘副官身上沾有石灰粉,令十兄弟失去异能。巧儿和家礼等人,在阿大的保护下成功逃脱。但阿大和阿四却受伤堕崖,幸好被小兰救回返杂技班养伤。大虾被刘副官毒打,逼他说出家礼下落。

  世雄有意藉十兄弟的异能组成强大的军队,并大虾卖掉所有儿子,大虾一口拒绝。阿大双眼康复,甫打开眼便见到奇人,但却听不到对方说话。世雄用枪指吓大虾卖掉十兄弟和巧儿,阿三恐怕世雄会杀死大虾,竟抢去手枪指向世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