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头脑风暴》主持人袁岳感谢文广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7日,《新周刊》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 第一财经频道《头脑风暴》主持人袁岳获最具圆桌意识学者型主持人奖。

  他说:“在这里我是最业余的一个电视人。《头脑风暴》获得奖是对这个节目的一个肯定。这个节目在一年多发展最重要一点是打破了传统和主持的节目管理模式。第一,把财经的经验和智慧融入到财经对话节目的环节中间。第二,这个团队的成员能够用财经管理的模式来管理这个节目。第三,非常感谢的是第一财经包括文广集团的领导给了我们很大的空间,这是第一个节目,我过去参加策划、嘉宾,是第一个节目,没有领导和嘉宾干预的节目,基本上我说怎么干就怎么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