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赢在中国》获最佳创富节目奖 代表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7日,《新周刊》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赢在中国》获最佳创富节目奖。

  《赢在中国》代表许文广说:“我是代表《赢在中国》这个剧组领这个奖杯的,我还没来得及跟他们沟通这个获奖感言。但是这个团队的很多成员是我非常尊敬的电视的同仁,有些也是很好的朋友,我相信他们会非常高兴也会非常珍视在《赢在中国》一周年的时候,能够获得来自新闻媒体这样一个高的肯定。我也想起来,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刚刚头两年也得到《新周刊》最佳创意奖的肯定,有了《新周刊》这样关注的目光,我们的这些活动能够将来走得更好、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