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汪涵获得最佳选秀节目主持人 会继续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7日,《新周刊》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汪涵(blog)获得最佳选秀节目主持人。

  汪涵说:“我前两天还在家做卫生,手给划伤了,就逢了3针,在小手指这里。所以这两天我最害怕的就是跟别人握手,因为特别疼。但是今天领了三次奖,握了五次手。这些颁奖嘉宾在给我握手,这些老师在给我握手的时候感觉不一样,是痛并快乐着。刚好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又是这几年做电视的感觉。还好我们在座的每位电视人和我身后的

  团队都是把痛留给了自己,尽其所能把快乐留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感谢今天颁奖嘉宾,感谢今天这么多朋友用这种默默无闻的方式让我再次体会了做电视的感受,就是痛并快乐着。

  《新周刊》颁奖是一年一度,我会用这一年的时间继续努力和体会感受,也希望在这一年时间里,尽可能把更多的快乐带给所有喜欢我们栏目,喜欢我主持节目的这些观众朋友,也感谢《新周刊》给我这么大一个奖项,让我2007年年头就获得这么大的一个惊喜,谢谢,还是那句话,我会继续努力,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