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文广传媒总裁黎瑞刚获十大创新电视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7日,《新周刊》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文广传媒总裁黎瑞刚获十大创新电视人奖。

  黎瑞刚说:“谢谢《新周刊》把这个奖颁给我,不仅是颁给我,也是给上海广电行业的一个褒奖。过去这几年中间我们一直在不断地努力,今天在这个榜单上大家看见除了我个人有这么一个荣誉之外,我们的不少频道、栏目也获得了这个荣誉。差不多在去年这个时候,我们集团内部在梳理我们这几年发展的时候,我曾经拿《新周刊》这个榜单来勉励和激励、刺激我们这个团队。我记得当时在这个榜单上我们的地位是比较小的,当时我就说在这个榜单上作为中国非常有影响的一个广播电视的一员,上海在这个榜单上的地位绝对不相称。在过去的一年大家非常努力,也感谢《新周刊》,感谢今天所有的推委,你们的慧眼看到了我们的努力,使我们今天有这么一个小小的进步。

  同时我一直想今天这个奖项把我们定位是创新人,其实对“创新”这个字眼来说,我个人觉得我们是刚刚起步,刚刚努力。我一直有一个想法,中国的电视面临着悖论,中国有全世界最多的电视观众,中国有全世界最多的电视机,中国可以说是全世界的电视观众的大国,全世界电视机的大国,但是中国还谈不上全世界电视创意的大国、全世界电视产业的大国。这一点如果每一个从事这个行业、热爱这个行业,愿意为这个行业奉献的所有从业人员来说,内心总是有那么一点隐隐刺痛。这个创新只是一个努力,未来的路还很长,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