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大国崛起》制片人任学安获创新电视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7日,《新周刊》2006年中国电视节目榜揭晓。《大国崛起》制片人任学安获十大创新电视人奖。

  任学安说:“再次感谢《新周刊》,以及我们这次整个参加推选的评委们。应该说把一个奖颁给一个什么样的项目,颁给什么人,其实体现了这个机构以及参加这次活动专家的眼界和点评。

  作为《大国崛起》能够获得《新周刊》以及它邀请的评委们给的这样一个奖项,其实我想它确实是对于过去三年里共同跟我们一块儿完成这样一个创作,是对中外历史专家、中外历史学家的一次褒奖。同时这个奖也更多是属于《大国崛起》这个剧组在过去三年里确实是非常非常不容易,我们中间好几位编导在这个过程中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治愈,我们想我们经历了一次思想的历程,其实我们每一个人的身心健康也是在这个过程中间感受非常良多。这是一个感受。

  这样一个奖项其实也是更多属于

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确实是不乏创新的动力、不乏创新的源泉。最近有一句话说说十套是文化崛起,二套是思想崛起,我们不敢说二套依靠思想崛起,至少有一句话思想有多高,路就有多远。如果我们试图依靠思想能够在电视这样一个竞争中打出一片天地,其实注定了我们是一批比较新的电视人。谢谢大家!

  今天到了这儿我才知道拿这个奖比奥运会拿冠军还难。奥运会四年一次,我们这个奖五年一次。我觉得是不是可以考虑适当缩短一点,要不然新人出来太难了。五年才出一茬新人,实在是太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